小罗伯特·唐尼欲约旧爱聊天:她带老公也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因为吸毒被捕,事业陷入低潮,也与当时交往7年、已进展到同居的女友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分手,直到演出电

小罗伯特·唐尼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因为吸毒被捕,事业陷入低潮,也与当时交往7年、已进展到同居的女友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分手,直到演出电影《钢铁人》后才在全球走红。近期他谈起这段逝去的恋情,大方表示想和女方见面叙旧,也聪明地笑说会先征求女方老公的同意。

49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在18岁时,曾与《欲望城市》(凯莉)莎拉-杰西卡-帕克交往7年,可惜他当时沉迷毒海,也毁了这段恋情,最后于1991年走向分手一途。经过25年,两人如今都成了全球知名的大明星,而他日前录电台节目提起旧爱,大方表示想和女方见个面聊聊天,并认为经过如此久的时间,这段年少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猜你喜欢
  • 2015时尚圈必火It Bag

  • 星爷万里挑一 《美人鱼》林允一个妆容打造浪漫感

  • 肌底产品 20岁开用不嫌早

  •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 被遗弃的经典 10款让人难以忘怀车型

  • 现代简约pk欧式古典 2套别墅设计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