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金嗓发声亮相金鹰节 与刘欢合唱震撼开幕

昨日,华谊音乐旗下国民歌手姚贝娜应邀出席了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并与著名艺术家、歌唱家刘欢老师现场献唱影视名曲《天地在我心》。超强的舞台掌控力,不凡

昨日,华谊音乐旗下国民歌手姚贝娜应邀出席了第十届中

昨日,华谊音乐旗下国民歌手姚贝娜应邀出席了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并与著名艺术家、歌唱家刘欢老师现场献唱影视名曲《天地在我心》。超强的舞台掌控力,不凡的演唱实力,稳健成熟的台风,引得现场尖叫呼喊声不断。两人此次强强合作,携手联袂演出,为金鹰节开幕式增添了不凡的光彩和魅力。二人的献唱更被称为最具实力和震撼力的金鹰节演出。

携手刘欢唱响开幕式 首度同台合唱实力引人称叹

姚贝娜与刘欢老师早前已有不少合作,而此次金鹰节的现场演出却是二人首次公开同台演唱同一首歌,颇具看点。据悉,早在数年之前刘欢老师便慧眼识珠看中了姚贝娜的音乐天赋,邀请她献唱自己创作的影视歌曲,并大获好评。而此次金鹰节却意外成为了二人具有特殊意义的“第一次”。二人实力派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掌声雷动,效果令人惊叹。

此次二人首度合作的影视名曲《天地在我心》,是一种尝试更是一种突破,更有人说是作为音乐的一种传承。现场二人专业级别的演唱水准,不俗的现场反响,更能真切的感受到刘欢老师对于姚贝娜的惜才和鼎力支持。台上台下,两人亦师亦友,充满真情。

姚贝娜时尚造型惊艳金鹰 粉丝热捧微博成热议

此次身着玫红修身长裙的姚贝娜,大气的妆容、华丽的配饰、得体的气质无一不透露着一份专属于姚贝娜的时尚气息。而为了此次盛典盛装出席的她也表示希望能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完美的演出,视听的盛宴。现场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充满精彩的虚拟成像技术,姚贝娜和刘欢天衣无缝的实力派演出,无一不彰显着此番演出的成功和胜利。

作为金嗓天后,此番姚贝娜的演唱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与刘欢老师默契十足的现场爆发力更是感染了不少网络和电视机的观众。音乐艺术家和新一代歌手的黄金搭配更是引得大众微博刷屏,感叹实力组合,魅力不凡。更有许多大众希望二人在音乐上能有更多惊喜和合作。

据悉,姚贝娜正在为自己的最新专辑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星爷万里挑一 《美人鱼》林允一个妆容打造浪漫感

  •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 肌底产品 20岁开用不嫌早

  • 现代简约pk欧式古典 2套别墅设计鉴赏

  • 2015时尚圈必火It Bag

  • 被遗弃的经典 10款让人难以忘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