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法国巴黎的甜品店

巴黎无疑是甜品爱好者的天堂,对于饮食要求十分严格的法国人在甜品上下的功夫自然不小。

巴黎无疑是甜品爱好者的天堂,对于饮食要求十分严格的法国人在甜品上下的功夫自然不小。如果你有机会来到在这座美食之都,卡路里之类的我想到就不用计较了。最好的体验方法,就是放慢脚步尽情享受在这里的每个角落带给你甜美的惊喜。

La Patisserie des Rêves

甜品师之梦,从名字就能猜到这里可以让所有美食家都梦想成真。 这里的糕点像艺术品一样被高高的挂在店内,每一个甜品都非常好吃,但是最最美味的莫过于它家的Paris –Brest。

111 Rue de Longchamp, Paris | Rue de la Pompe

Les Fées Patissières

纸杯蛋糕到底能有多精致?在这里你会找到答案,所有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出的。这家甜品店的主打 cup cake,是纯手工制造而成。两个法国女人在Saint-Honoré合作开了这家店,每一个糕点都很走心。

21 Rue Rambuteau, 75004 Paris | Métro Rambuteau

éclair de Génie

L’éclair de Génie 把传统的手指蛋糕升华到了另一个层次,这里的éclair 做得比马卡龙都还要时髦。看见橱柜里摆放着各类的éclair, 恨不得每个都想尝一尝。柠檬,柚子,热情果,树莓…这里的甜品主厨Chirstophe Adam会根据季节给换菜单,保证你每次都有不一样的选择。

14 rue Pavée 75004 Paris | Métro Saint Paul

Des Gateaux et du Pain

这个名字看着并不像个甜品店,直译过来就是‘一些蛋糕和一些面包’, 当然了,他们也买面包和蛋糕,但是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这里的甜品。在这里你可以悠闲地享用早餐或是像巴黎人一样走进来买上一根法棍,也可以周末来这里带走几个糕点回家。

63 Boulevard Pasteur, 75015 Paris | Métro Pasteur

Café Pouchkine

Café Pouchkine 就开在众所周知的巴黎春天里,找到它的所在地以后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在购物的闲余坐下来品尝一下?这里的甜品就和整家店的装潢一样 – 精致奢华。不难发现这里融入了一些俄国风,一个特色就是Medovik, 一款口感十分厚重的多层传统俄国蜂蜜蛋糕。

64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8 Paris | Métro Havre-Caumartin

猜你喜欢
  • 15种暴瘦食物 吃走多余脂肪

  • 允儿教你女明星的“伪素颜妆”得这么画

  • 找个男朋友一起去看BigBang吧

  • 戴比尔斯呈现全新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

  • 今冬不只以帽取人 鬼马超模领衔短打彩帽最潮搭

  • Blancpain宝珀臻选时计献礼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