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斯嘉丽·约翰逊在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中扮演半机械人“少校”草薙素子

斯嘉丽·约翰逊在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中扮演半机械人“少校”草薙素子,在提到刚刚离婚的丈夫、目前的生活及新片角色的争议时,她是这么说的......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嘿,还好吗?”

一个纯正的纽约口音传来,回头望去,斯嘉丽约翰逊独身一人来到了酒吧,大家纷纷注视着她,这个被大家称为性感女神的演员,此时是那么的低调。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她说:“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始终在尝试过一种尽可能低调的生活。我在纽约出生和长大,能像过街老鼠一样在大街小巷四处游走。”

刚刚离婚的她再提到丈夫与女儿时,她坦言:“我的工作量实在太大,无法在某个地方长久生活,有时会在巴黎住上几个月,然后有了新工作又去到其他地方,之后再回到纽约。我想,我的根基当然还是在纽约,因为我的家庭就在这里。但因为丈夫的家人都在巴黎,所以我们也尽力多在那里生活,尤其是生下Rose之后。”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她还说起了同样住在曼哈顿的双胞胎弟弟Hunter,“过去这些年我已经明白了,自己从未真正独身一人,总有些人陪在左右。在生命的第一个瞬间,乃至刚刚孕育之时,便有了互相影响的那个人,对吗?正因如此,现在的我开始尝试着学习一个人生活。但这个过程颇具挑战性。不是说我从不曾偶尔感到独立或是孤独,但我深刻意识到,不论何时都有我生命另一半(胞弟)的存在。”

现在的斯嘉丽似乎更加平淡,也更加坚强。她说道:“我选择伴侣的原因是为了不感到孤单,或是当我处身拥挤人潮、突感孤独之时寻找些什么来填补这片空白。”

谈到电影,斯嘉丽在《攻壳机动队》中饰演的角色是攻克机动队队长草薙素子,然而这个角色受到不少非议。问到是否在意别人的看法,她说“当然。但这个问题在电影中已有答案。我饰演的这个人完全没有身份特征。她同时有着人类大脑和机器人身体。”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说到《攻壳机动队》中的人物大脑都被接入了互联网,然而斯嘉丽本人却连Facebook账号都没有,她表示自己对社交媒体有着十分悲观的态度:“我对于人们网络生活完全与私人生活脱节的状态十分警惕。我朋友圈里的一个人就总爱晒些炫耀型照片。头一天在游艇上悠闲度假,第二天又到了圣特罗佩斯,而我只能报以一句‘哇!’事实上我知道那个人长期以来人际关系处理的并不好,与母亲关系尤为糟糕,而且对自己的工作也并不满意。然而这部分的生活没有被展示出来。这就是一种脱节。”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一个学法律的 凭什么开起了全球最顶级的餐厅?

  • 一感到压力就想吃东西?小心过劳肥

  • 洋溢复古与时尚 绝妙混搭大户型设计

  • 练起来还不晚 性感的人都有“川字”腹肌

  • 宇舶表王者至尊特立独行专属腕表

  • 进可英气退可少女 张天爱其实是个懵懂青涩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