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大力整改 调来Kenzo的CEO掌舵

: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 集团宣布,旗下品牌Kenzo的现任CEO Eric Marechalle将出任美国设计师品牌Marc Jacobs新CEO,负责后者的整顿和改造工作

上图左:Pierre-Yves Roussel、上图右:Eric Marechalle

上图左:Pierre-Yves Roussel、上图右:Eric Marechalle

据悉,Eric Marechalle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离开 Kenzo,接替 Marc Jacobs 品牌前任 CEO Sebastian Suhl。今年 5月,有市场消息源指出,Sebastian Suhl 将因“个人原因”,于今年 9月从 LVMH 集团离职。Kenzo 的新 CEO 人选将在不久后公布。

Eric Marechalle 将继续向 LVMH 集团时尚部门的 CEO Pierre-Yves Roussel 汇报工作。LVMH 集团时尚部门旗下管理运营 Givenchy、Céline、Emilio Pucci、Kenzo 和 Marc Jacobs 等品牌。

Pierre-Yves Roussel 表示,Eric Marechalle 在品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为 Marc Jacobs 带来新的原动力,“帮助我们与设计师本人一起,进一步发展品牌。”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6个瞬间让女人好感度倍增

  • 伦敦新十字街这栋Loft 简洁又别致

  • 百花齐放的日内瓦车展 8款不能错过的“最”车型

  • “魔力”卸妆,郑明明携手开启卸妆新领域

  • 夜食症候群 尝遍香港人都不知道的古早味

  • CES上厉害到没朋友的12件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