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地表最快的15款跑车盘点

如果你是速度与激情的狂热爱好者,那你显然身处于正确的时代。地球上跑得最快的车型每年都在更新,并且越来越多电动跑车加入了竞争行列

这里列举的15款车型,按照最高时速排列,是人类历史上量产出的能在公共道路上跑最快的杰作。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吧!

15、兰博基尼Veneno

百公里加速2.8秒,最高时速355公里每小时。

14、Noble M600

你能想象没有反锁止刹车和牵引控制的650马力车型吗?最高时速达到362公里每小时的Noble M600就是其中之一。

13、Pagani Huayra BC

Pagani家族的又一成员,搭载梅赛德斯-AMG的V12引擎,可以实现730马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370公里每小时。

12、Zenvo ST1

来自丹麦的超级跑车,最高时速在375公里每小时。

11、柯尼塞格Regera

Regera,通过汽油发动机和电机可以产生1479马力动力以及1475磅-英尺扭矩。它是240英里每小时(约合386公里每小时)时速俱乐部的成员,但它显然有潜质触及400公里每小时时速。

10、柯尼塞格One:1

对于想要实现不可能的速度的汽车来说,功率重量比(power-to-weight ratio)至关重要。这一点上,瑞典汽车制造商给出了典范式的作品。2016年,柯尼塞格展示的One:1立刻打破了230英里每小时时速的记录,当天晚些时候,它把成绩提升到了240英里每小时(约合386公里每小时)。

9、Saleen S7双涡轮

搭载7.0升铝制V8引擎,Saleen S7可产生750马力动力。其最高时速接近40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

8、柯尼塞格CCR

2005年,CCR在意大利实现了最高时速389公里每小时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柯尼塞格CCR是被允许驶上公共道路的喔!

7、迈凯伦F1

1990年代,迈凯伦F1就是颠覆传统的一台车型。四分之一世纪之后,F1出现了一些同伴。2011年,这台车辆跑出了391公里每小时的成绩。

6、9ff GT9-R

德国人是不会缺席跑的最快的车型前十榜单的。9ff GT9-R就是他们的杰作。凭借1120马力动力,这台车曾在2008年跑出408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

5、SSC Ultimate Aero TT

这么说吧,你只需要记住这几个数字。终极版的Aero TT能够达到257.41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约合414公里每小时。并且,SSC声称它可以最终达到439公里每小时的时速。

4、柯尼塞格Agera RS

最高时速接近418公里每小时。

3、布加迪Chiron

搭载8.0升W16发动机,Chiron可以产生1479马力动力、1180磅-英尺扭矩。其最高时速可达420公里每小时。

2、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

2010年,布加迪把威龙带到了大众的试车场,创造了431.07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该成绩同时也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

1、Hennessey Venom GT

如果你是那种照本宣科的人,那么在你的世界里,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一定是地球上的最快车型。如果你能接受现实中的单向测试(吉尼斯记录就不接受),那么最高时速达到435公里每小时的Hennessey Venom GT,才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女星示范 夏天这样妆发最清爽

  • 能登上维秘T台的战靴 都是鞋履界的“抓马女王”

  • 韩国最流行的除了刨冰 还有这些美味甜品

  • “未来汽车”与“最古老汽车”——时间的馈赠

  • 软妹纸没有气场?学穿西装领外套瞬间女王范

  • 为什么储存葡萄酒时要避免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