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了!这才是哥本哈根的标志性建筑

不同角度,不同空间能让建筑物有不同的美

今年5月,哥本哈根迎来了城市又一标志性建筑物“筒仓”公寓。这所公寓是由丹麦COBE(Copenhagen & Berlin)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这家事务所是2005年由Dan Stubbergarrd和Vanessa Miriam Carlow共同创立的,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和德国柏林,在中国天津也设有分部,本着“可持续绿色发展”的理念进行设计。

“筒仓”公寓共有17层,楼高7米,共有38间公寓房,面积由106㎡到401㎡不等。

据悉,这个标志性公寓是通过西班牙建筑视觉摄影艺术家Andres Gallardo Albajar发布的。Albajar自学成才,将爱好真正变成了自己的职业。当他在2012年拿到属于自己的摄像机时,便把镜头下的照片变成了与人们之间的视觉对话。这次他在网络上展示了这个最新的拍摄系列,通过不同的光线,角度和色彩,记录着这座公寓的一切。色彩的冲击,光线的对比,让照片在他的镜头下有了独特的味道。Albajar希望告诉人们,同一个物体是有很多不同面和不同空间的。不同的角度和背景的改变都会让物体有不一样的色彩和面貌。

这所公寓其前身是用来储存和处理谷物的。因此有较大的空间,这也为改造后的公寓创造了别具一格的空间感。此外,公寓每层房屋的高度并不是完全一致的。他们希望通过高低不等的空间高度,给人们一种多维度的体验。

图片来源:Designboom.com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最全极光攻略 帮你找到全球每一处极光

  • 侯佩岑父亲节晒全家福 挺孕肚和儿子老公秀恩爱

  • 为什么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欢清纯的女人?

  • 听说周冬雨需阳气 怪不得她最近总穿的这么酷

  • 超级微距+魅力拍照 小骨pro带你探索不一样的美

  • 夏季3款神奇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