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曾放弃演艺事业 称昔日因患焦虑症退隐

周慧敏昔年当红之际,在1998年放弃演艺事业移居加拿大,直至2004年才为慈善复出。明年是周慧敏入行三十年,她将会举办第四次个唱,回馈粉丝。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接受电台访问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昔年当红之际,在1998年放弃演艺事业移居加拿大,直至2004年才为慈善复出。明年是周慧敏入行三十年,她将会举办第四次个唱,回馈粉丝。

周慧敏近日接受电台访问,对于当年退出乐坛,她坦言是因为当时身体状况“亮起红灯”,患上焦虑症而需要休息:“当时我觉得太长时间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还要到处去宣传,是很离谱的。”她感叹当时感到非常迷惘:“赚到钱但没时间花,每天就好像机器似的,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已经感觉不到梦想实现了的享受,需要再吸收一些养分,停下来才可以继续前进。”

提到接下来的个唱,周慧敏称因为担心将来能力有限,所以会当作最后一次演唱会那样全力以赴。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2015年高端腕表上的“羊羊羊”

  • 中式风格别有韵味 2套老屋翻新大户型

  • 额前不留一丝碎发 ALL-BACK军团崛起

  • 把Spyder译成蜘蛛 这五台拉风的敞篷跑车可不乐意!

  • 日系小恶魔风 性感又甜美的黑色系美甲推荐

  • 想要一夜好眠 睡前千万别碰10种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