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来吴昕生活 平凡而有力量的独身女人家长什么样?

一个人生活是什么模样?喂饱一人幸福全家?无拘无束难得清净?看完明星闺女们的独身生活,再看看这些平凡而有力量的独身女性们的家吧!(来源:时尚家居)

窥私欲、女明星,两个TAG加起来已经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看惯了镜头前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又有谁能想到他们私下里也跟我们一样会跑去超市排队?

饿了随便点个麻辣烫的外卖?

饿了随便点个麻辣烫的外卖?

懒得收拾乱成一团的屋子。镜头跟着女明星们走进他们的家里,才发现这样的“闺女”画风可真吸引人。

人到中年(不是!!)的独身女性所面临的压力似乎全部来自于精神,亲朋好友围坐在一起的焦点话题永远都在催婚,仿佛不结婚独身一人的你已然成为代表人生失败的大写LOGO。

可在婚姻之外、生活之内的他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堪称为当代女孩的理想范本。

      可在婚姻之外、生活之内的他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堪称为当代女孩的理想范本。

泡个脚也要化妆的吴昕休息日的生活简单随性,不必过多拘束自己,在最纯粹的私人空间里享受真正的放松自由时光。充满少女气息的家里摆放满了吴昕最喜欢的Hello Kitty。

袁姗姗生活中强大的自律意识几乎是女明星们基本素养的完美再现。早晨六点起床,锻炼,边做面膜边吃饭边听经济课程,一系列操作熟练又高效。

欧式田园风的风格干净温柔,而大理石和欧式家具的搭配又有一种女明星轻奢感。

       欧式田园风的风格干净温柔,而大理石和欧式家具的搭配又有一种女明星轻奢感。

一人居,一人活,家的私密属性往往让家成为解放都市人天性的心灵疗愈所。伪装可抛,压力可忘,家门的一开一关之间,是我们与喧嚣世界的告别,也是与自我的重逢。只有走进他们的家,你或许才能发现一个真正的心灵世界。

来自巴黎的室内设计师Marie Lacote曾是位染着彩虹头发、会对父母翻白眼的叛逆少女。工作之后大部分客户也常常因为她不入主流的外形而充满担心。

热爱色彩,迷狂刺激,把生活过成挑战的Marie天生不拘的古怪风格很快吸引了一些新客户。“人们真的回应了我对大胆色彩的使用,这让我有信心继续前进。”

这所坐落于巴黎第10区繁华街道上的公寓是属于Marie的独立社区。正如第10区汇集了众多丰富的异元文化一样,Marie的家尽可能多的填充满无数丰富明亮的色彩、毛绒面料、大胆的艺术和各式稀奇古怪的配饰。

Marie特意在入口铺设了黑白条纹墙壁,再配以红色阶梯式的木柜和金色复古相框,让客人们在进入公寓的第一时间就迅速融入Marie奇特的世界里。

喜爱热闹的Marie常常会邀请朋友们来家里聚会,考虑到空间的合理利用,公寓中央放置了一张墨菲床。当需要充分大空间时,将床抬起推入墙壁即可。

厨房的色调与其他地方相比要远显得低调理智了许多,Marie刻意给厨房涂刷了一面黑色的墙。然而她却说这里其实充满了情绪化。

而来自柏林Neukölln的家则充满了自然朴素的静谧感。身为植物造型师和创意导师的Neukölln将个人的喜好和特质完整的融入到个人居所之中。

这所建造于战后60年代的老房子残留着大量时间的痕迹,Neukölln初初搬来这里时并没有急于改造。对她来说,时间是种自然的力量,而自然总能带给人最大的平和与智慧。

因而Neukölln最大程度上的保持了屋子的原貌,家具的选择上也以自然为主。黄、绿、白三种颜色交映出一种隐没于秋日芦苇荡里的生命力与平和感。

全屋色彩最丰富的地方是玄关,为厨房带来灵感的黄色,令人平静的桃色,象征好运的玉绿色。高饱和度的颜色增添了不少时尚感,避免了缺少色彩而导致的视觉审美疲劳的问题。

略显狭促的卫生间里只摆放了最简单的设施,但却又放置了最丰富的绿植作为装饰。橘色的墙面与白瓷砖墙营造出很干净的阳光感,仿佛不是卫生间而是家里的后花园。

“在布置家时,我一直遵从自己的直觉。但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人们在家中感受到幸福。”


每一个独自生活着的家都是一间人生幸福的收纳所,一所疲惫灵魂的治愈院。如果你还在独自生活着,请珍惜这段时光。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想All in 炙手可热的网红彩妆品真的撩到爆

  • 2015粤豪国际跨界珠宝嘉年华在深盛大开幕

  • 好体态胜过颜值+身材 不信你看倪妮的“直线挺”

  • 上班也要足够美 赶紧get办公室妆容新套路

  • 罗马的别样打开方式

  • 你最嫌弃的防风衣女星出街都穿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