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霍思燕喝红豆薏米水瘦五斤 却爱上了养生水

一转眼,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就这么来了。爱它的温度,让大家可以去海边度假,去户外烧烤,去亲自实践收集了一冬天的夏季Total Look。脱去风衣羽绒服的你,以为自己就是肯豆附体。

只是吧,福利还没来,各种夏日综合征的存在感可是刷得非常着急。反正小编最近正在积极跟“病魔”搏斗。睡不醒还要被晒成碳,胃口差却水肿爆痘大油田……基本上,每天就是在破相毁容的边缘疯狂试探,如最近刚刚订婚的大表姐珍妮弗-劳伦斯。

大表姐珍妮弗-劳伦斯

大表姐珍妮弗-劳伦斯

中招的不止小编,不少爱豆也全面沦陷,在微博爆发了强烈的求生欲。其实,这些“病”全是换季害的。不用麻烦医生,也不用猛塞保健品,因为,没什么是一杯“续命水”搞定不了的。

睡不醒也睡不够

曾经的熬夜冠军,今天的早睡女皇,此刻要实名点赞吴谨言。原本的她,半夜两点依旧喝着奶茶,疯狂地按下自拍的快门,如今,晚上10点刚过就开始喊大家上床睡觉。

吴谨言微博

吴谨言微博

虽然不知道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不过吴谨言这个建议,小编劝你立刻收货。作息时间一样,睡眠时间也没有变短,为什么夏天一到就越来越困?光照对睡眠时间和质量的影响非常大。拿我们最熟悉的褪黑素来说,光照越强,褪黑素分泌越少,而它直接影响我们的睡眠深度和质量。

夏天光照时间变长,自然降低了睡眠深度和时间,造成我们的生物钟紊乱。小编劝你早睡早起各一小时,这应该就是欧洲实行夏令时的意义吧?既然没法让太阳晚出来,只能把在黑夜睡觉的时间延长。就算你家窗帘能阻挡所有阳光,还有一个小细节别忽略:睡觉时的最佳室温在20℃-23℃间,贪凉或是怕冷的你,别硬凹,开空调的学问了解下?

红枣陈皮百合茶

原料:红枣2颗,陈皮若干,干百合若干

做法:所有食材放入焖烧杯,加沸水闷1小时,大功告成。

红枣陈皮百合茶

红枣陈皮百合茶

百合是安神好手,帮助快速入睡。陈皮与大枣的组合,对缓解乏力很有效。体虚的各位,这一杯可以每天临幸一下,当做日常饮品,刚刚好。

红枣陈皮百合茶

红枣陈皮百合茶

少吃也会胖

最近,大家的体重问题,很成问题,穿得少了,没有厚衣服遮盖“羞耻”,全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这种事,小编就不点名了,反正说的是谁大家心里有数。最后,只能像杨采钰一样,少吃多动。可这么热的天,估计很多人会在心血来潮尝试第一次后,果断放弃。

杨采钰

杨采钰

小编却是另一种尴尬:高温直接影响胃口,吃得越来越少,可体重依旧倔强地逆向生长,越来越重!后知后觉才发现,不是肠胃太争气,另有元凶。面色暗黄、长暗斑、虚胖、易水肿、晨起乏力、小肚子明显……何止长胖,这些害你夏天破相的症状,全都要感谢体内湿气的作妖。

造成体内湿气堆积的原因很多,天气是一方面,还有你爱喝冰饮的日常等等,都是罪魁祸首。所以,又到了喝红豆薏米水的季节,它的祛湿功效简直就是灭霸的响指,改善皮肤状态和消除浮肿很入门,凸起的小肚子可能也会跟着烟消云散。霍思燕之前就带过货,一星期瘦5斤。但是,请不要把它当做***,毕竟瘦身效果因人而异,谢谢!

霍思燕

霍思燕

红豆薏米水

食材:赤小豆,薏米

1、雷区划波重点:选择赤小豆,而不是红豆。前着细长,后者和你一样,圆滚滚的;

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

2、赤小豆和薏米洗净,在水中泡一晚;

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

3、如果体寒,把薏米在泡发前用小火炒至微金黄,这样就会性温了;

炒薏米

炒薏米

4、泡好的赤小豆和薏米,放入水中加热至沸腾;

加热煮沸

加热煮沸

5、水沸后煮5分钟,关火盖盖子闷一小时。

闷一小时

闷一小时

6、随即,把加热煮沸和闷煮的过程重复一遍,大功告成!薏米可以替代主食,小编的最爱。

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

离线的灵魂和颜值

夏天到了,想做的事不少,游泳旅行野餐喝酒蹦迪,仿佛每天都该活成Gigi在科切拉音乐节上的样子……虽然心是年轻的,身体却很诚实,每天昏昏沉沉,感觉分分钟就能睡着。计划让人向往,想想就可以了,还是窝在家里吹空调,和吴昕一样宅得光芒四射就好。

让人宅在家里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太阳。防晒霜外加脸基尼的组合,也并没有阻止大家黑成一块炭的趋势。家,是我在皮肤皙白这件事上的底线和最后的希望。吴谨言前几天的“催眠防晒法”,我要深度了解下。

吴谨言微博

吴谨言微博

晒黑和精神萎靡,也是天气作妖害得。除了低气压,很多人因为“苦夏”吃得清淡,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这也是造成乏力的原因。至于被晒黑,动动嘴吃下这些“美白精华”就好啦!

柠檬薄荷蜂蜜水

食材:小柠檬6颗,迷你胡萝卜2根,新鲜薄荷2颗,蜂蜜若干

柠檬薄荷蜂蜜水

柠檬薄荷蜂蜜水

1、食材洗净,小柠檬和去皮后的迷你胡萝卜对半切开(新鲜薄荷可以只留叶,轻按几下味道更清香);

柠檬薄荷蜂蜜水

柠檬薄荷蜂蜜水

2、食材放入容器,加水和蜂蜜,浸泡2小时,大功告成!小编喜欢用苏打水,冰镇后简直是夏日绝配。

柠檬薄荷蜂蜜水

柠檬薄荷蜂蜜水

薄荷可以提神,还有胡萝卜,不是用来装13增加颜值的,其中的铁元素能让你保持清醒。柠檬有一定美白作用,尽管大家总拿它的感光性做文章,声称会加速黑色素产生,但一两个柠檬的威力直接忽略不计。喝水所加速的新陈代谢过程,帮助黑色素消失不见。这样一杯水的热量非常低,可味道不比肥宅水差哦!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摆脱秋季恼人痘 祛痘洗面奶大推荐

  • 2小时飞1500公里 重庆女童脐带血救上海女白领

  • 父爱如山 老爸你的梦想由我来实现

  • 世界上身材最好的人告诉你 她们是这样运动的

  • 你说的“无添加”是什么?为什么人人都爱它

  • 暗战时装周 除了华服发型才是“艳压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