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帐篷、恬静树屋……全球10个最独特的民宿!

你一定要看看我们整理的这些世界上最神奇的Airbnb,从悬崖上的小屋到冰山间的营地,会有一个值得你去体验。(来源:Enjoy雅趣)

如果你开始觉得度假好难……已经厌倦了和旅行团一起排队登上热门航班,在落地签的窗口前排上两个小时队,在酒店吃哪里都差不多的吐司和炒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景点地标前打卡发朋友圈,回来以后同事问起玩的如何,除了一句“还挺好玩”也说不出什么。

那你一定要看看我们整理的这些世界上最神奇的Airbnb,从悬崖上的小屋到冰山间的营地,会有一个值得你去体验。

1.秘鲁的Skylodge探险套房

想拥有上帝视角俯瞰众生?想拥有翱翔的鹰一样的视野?

这家Airbnb非常适合你。透明的空中小屋镶嵌在陡峭的山崖上,屋内的视线将覆盖整个山谷,你可以像狮子王一样审视自己的“领土”。这里一晚的费用约为4200人民币。

2.巴厘岛的回声竹之家

虽然巴厘岛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度假去处,打开社交媒体感觉好像每个人都去过了一样,不过那里依然有很多独具特色的住处。

避开满是拍vlog的网红主播的无边泳池,这种真正本土的竹屋非常值得体验。独享一处宁静的别墅只需要1300人民币。

3. 挪威Hvaler阳光普照的私人岛屿

这处别墅建立在河流中心的岛上,原本是渔民歇脚的地方。如果你需要一个和朋友一起度过无人打扰的假期的话,再也没有比这里更合适的地方了。

它可以让一共6人在这座私人岛屿上尽情享受,每晚只需2100人民币。

4.荷兰鹿特丹市中心的“立方屋”

“立方屋”Cubehouse不仅仅是一处建筑杰作,也为每位游客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居住体验。

与我们之前推荐的几处不同,它位于鹿特丹的市中心,你只需要1400人民币就可以体验住在一栋“斜着的”公寓里是一种什么感觉,保证每天醒来的时候都会看着天花板反应五分钟。

5. 法国的Flocelliere城堡

这座城堡始建于11世纪,有近一千年的历史。在这里住过之后,你就可以回答“做一个有自己的领土与封臣的中世纪贵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了。

这座城堡经过了完全的现代化改装,只包场出租,一次可以接待10位客人,两晚起订,每位客人每晚1400人民币。

6. 美国亚特兰大的恬静树屋

当你早上醒来,初升的阳光穿过树叶的间隙洒在床头,喜鹊的叽啾声是你的晨间瑜伽的伴奏。

这座这个童话般的Airbnb连续两年被评为Airbnb“全球最受期待的住宿地”。如果你想睡在世界上最好的Airbnb之一,这里一晚的费用是3000人民币。

7. 南非Plettenberg Bay的斑马野营帐篷

你可以在小阳台、床上、野餐桌或者吊床上近距离观看非洲大草原上的野生动物们嬉戏打闹。

小屋有两间十分舒适的卧室,建筑主要是由石头、帆布和木头制成,虽然是坐落在草原中心,配套设施应有尽有,不仅有咖啡机还可以自己开火做饭,太阳能热水的浴室兼顾了使用方便与环保。观看野生动物从你窗前跑过的费用是每晚1600人民币。

8. 巴厘岛的可爱泡泡帐篷

泡泡帐篷位于巴厘岛的Tampaksiring,它们坐落在一处视野非常好的山坡上,这里绝对是每个热爱自然的旅客梦想之地。

从360°迷人的景色到独特的泡泡房体验,甚至还有不输豪华酒店却只属于你自己的私人游泳池,这里绝对会为你实现梦想假期。不过入住的话要提前半年到一年预定,每晚也只要1400人民币,惊奇的体验完全碾压枯燥的钢筋混凝土酒店。

9. 墨西哥埃斯孔迪多港的世外桃源

“小屋的灵感来自梭罗的《瓦尔登湖》,我们为住客提供了一个远离社会、可以尽情享受几天或一个月简单生活的地方,在排除外界干扰后这里非常适合对自己的内心进行挖掘。”这是房东的介绍。

这座简单的小别墅位于墨西哥,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地方放空自己的话,这里是不二选择。每晚1400人民币。

10. 格陵兰岛伊卢利萨特蓝色宾馆

这里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Airbnb。如果你看倦了山河湖海,可以把冰山当做下一个选择。

在这个神奇的冬季仙境住一晚大约需要1000人民币,你可以亲身体验这些北冰洋渔民是如何祖祖辈辈生活在这里的。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前任真是一种危险的生物

  • 令人心动的offer 律政魔头的时髦穿搭秘籍

  • 耍帅一招就够 这才是男人夏天需要的性感单品

  • 今年毛衣买哪件 我已经帮你挑好了

  • 北欧风不冷淡 在她家甚至还有点儿温柔

  • 不要让别人定义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