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个地方堪比人间天堂 一定要去走一走

来源:环球旅行原标题:不去天堂,就去这10个地方走一走

在你心里,天堂是什么样子的?是有耀眼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还是有飘扬的经幡和祈福的转经筒,或是拥有纯净的海水和最干净的笑容?

如果你心里还未想过天堂的模样,那就来这10个地方走一走吧,看一看什么是“人间天堂”。

南京:爱情的天堂,有点浪漫

11月到了南京最美的时候。都说有一种树,看到了,就想起了一座城。树是梧桐树,城是南京城。

在南京很多主要道路的两旁都种满了法国梧桐。到了秋天,遮天蔽日的梧桐树开始慢慢变黄,不论行走还是开车路过,通身都是沁入心脾的凉意。

关于这些梧桐树有一个很浪漫的说法就是:传说当年宋美龄特别喜欢法国梧桐,蒋介石爱妻心切,特意从法国引进两万棵梧桐树种,从美龄宫一路种到中山北路,种成一串宝石项链,送给爱人做礼物。

喜欢一个人,就送她一座城。漫步在油画般的南京城中,任落叶肆意的落在肩头,感受美好的爱情故事,真的不要太浪漫了。

苏州:文艺的天堂,有点小清新

喜欢苏州,是因为它淡然的气质。整座苏州城就像是水做的一般,充满了灵气。

苏州既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又有碧波浩渺秀丽多姿的太湖;苏州是多变的,它既是冠绝天下的精致园林,又是粉墙黛瓦的传统民居。到了秋天,它不只是单纯的多彩,配上步步皆不同景的园林,色彩光影变换简直妙不可言。

如果你不喜欢城市的喧嚣,还可以去古镇走一走,“小桥,流水,人家”般诗情画意的江南古镇值得你背上背包来此漂泊。

米亚罗:色彩的天堂,有点缤纷

说起赏红叶很多人脑海中不是香山就是本溪,但是其实米亚罗才是中国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的红叶风景区之一。

万树姹紫嫣红,争奇形怪状斗艳。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金秋画卷。

都说米亚罗有三千三百道沟,三千三百道梁,沟沟有红叶,沟沟有融雪,沟沟有泉涌。

山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簇簇、一团团燃成米亚罗秋的火焰。

额济纳:金色的天堂,有点耀眼

额济纳旗现存胡杨林3万公顷,到了秋天这里便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和金秋二字着实相配。

成片成片的胡杨绵延到金色的沙漠融为一体,放眼过去,你会恍惚这个世界竟只有一种颜色,尤为壮观。

如果只有金色有人会觉得有些单调,可是额济纳的水和天啊,一个湛蓝清澈,一个蔚蓝无比,水天相接再配上这金灿灿的景色,简直宛如一幅画。漫步其中,你也就成了画中人啊。

张家界:冒险者的天堂,有点刺激

前一段张家界的鬼谷天堑火了一把,简直宛如金庸的武侠世界,美的一点都不现实。在张家界的三千多座奇山怪峰中,每一座山峰都有着绝美的风景及动人的传奇。

经过几亿年的风力侵蚀及天然雕刻,让张家界中出了很多奇形异状的山丘及湖泊,这奇峰突兀的景色,是大自然的馈赠啊。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险峻,那就去坐一下世界上最高户外观光电梯——百龙天梯吧,绝壁凌空的电梯上下运行气势恢弘,令人胆战心惊。

江布拉克:麦浪的天堂,有点唯美

如果你去新疆,除了喀纳斯这些老生常谈的地方外,我还会给你推荐江布拉克。它和其他高山草原一样,拥有着有着不化的雪山、茂密的森林、无垠的草原,还有一片蓝的透明的天空。

但是最美的还是要数它的麦田。麦田随着山峦地势形成金黄色的麦浪,跌宕起伏,仿佛置身在梵高油画中的金色村庄。

倒让人想起了歌曲《风吹麦浪》里的那句: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爱过的地方。

西藏:“错”的天堂,有点醉人

来到西藏,总会忍不住犯错,因为西藏的“错”,有点多。在西藏,“措(错)”是湖泊的意思。

这里有1500多个大小不一、景色各异的湖泊错落镶嵌于群山莽原之间,超过100平方公里的湖泊有47个。纳木错有广阔的草原绕湖四周,天湖象一面巨大宝镜,镶嵌在藏北的草原上。

羊卓雍错的美是温柔的,湖面平静,一片翠蓝,仿佛如山南高原上的蓝宝石。

玛旁雍错是最圣洁的湖,是胜乐大尊赐与人间的甘露,据说圣水可以清洗人心灵中的烦恼和孽障。

除了三大圣湖外,西藏的“错”各有各的特色,它们位于高原之上圣洁、浩渺,让人流连忘返。有机会,一定要来西藏犯个“错”啊。

徽州:水墨画的天堂,有点诗情画意

如果说你看腻了那些绚烂的色彩,那么我会劝你来趟徽州。这里静谧而有诗意,绚烂却不矫情。它们古朴典雅,底蕴深厚,几乎都有粉壁黛瓦的明清民居,远处望去,宛如水墨画。

走在西递的石巷中,处处都是历史的痕迹,多了份宁静和安逸。

来宏村一定要走穿湖而过的画桥,那是《卧虎藏龙》里李慕白牵马走过的地方。

婺源更加有烟火气一些,晨间白雾缭绕其中,宛若仙境。

徽州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但是不管你去哪里,这里静谧幽深的街巷都会带给你恬静和淡然。

牛背山:云海的天堂,有点仙气逼人

牛背山被誉为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因为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众多雪山的无名山坡。除此之外,牛背山最绝的是它的云海。

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续,层次分明,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渺小的感觉,恨不得立即飞到云层之上。

浓密而均匀,时而平缓,时而汹涌,时而沿着山脊倾泻而下,其壮观的云瀑无以能比,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如仙如神。漫步云端便说的如此吧。

妥乐村:银杏的天堂,有点心动

妥乐村拥有古银杏1200余株,是世界上古银杏生长密度最高、保存最完好的地方。

山寨依山傍水,金色的秋叶给它镀了一层梦幻的色彩。银杏树枝从小径、田埂、屋基下、石阶上,向四面八方伸展出来,把整个妥乐村托在了树根之上。

浓密而又金黄的叶子像是漫天泼洒,就连村中清澈透明的小溪、溪上的小石桥,也被扇形的银杏叶装点成了金色。古老的银杏树、古老的村落,一切都是那么的古色古香,让人心动不已。

天堂是人们所盼望的灵魂永远归宿的地方,是很多人梦里的场景。每个人心中天堂的样子都不一样,但相同的是那一定是你内心深处的最大期望。

其实这个世界很大,有很多你没有去到过的地方,有很多你没有发现的美景,所以在建造自己心中的乌托邦之前,不妨多出来走一走。一定有一处地方,是你的心之所向。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一个城市牛逼的排水系统是什么样?欢迎来到东京“地下神殿”

  • 伊能静晒美照 飘逸长发配红色运动装靓丽帅气 网友:瘦了美了

  • 清迈这些颜值超高的住宿 便宜又大碗

  • PK掉棒球帽成明星新宠 倪妮井柏然秀恩爱全靠ta

  • Love by GapBody全新内衣系列 — 用最好的方式爱自己

  • 盘点进入“苦涩酸”营养排行榜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