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做拉伸训练表情痛苦 穿无袖紧身衣体型纤瘦

11月21日晚,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了三张健身照并配文:“今天依旧持续着,每周至少2次的运动训练课程。”

作者:漠er凡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了三张健身照并配文:“今天依旧持续着,每周至少2次的运动训练课程,谢谢Jeff教练今天加强照顾,第三张照片是我帅气的累姿。下课!谢谢再见掰掰!”

粉丝纷纷表示:“教练终于没有赶你走了哈!Cyndi宝贝运动真的很帅”“芳心纵火犯,腹肌我非常可以!”“运动达凌上线!”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人肉种草机都在穿的泡泡袖,真的是藏肉终极神器

  • 7天瘦腹饮食 轻松告别小肚腩

  • 吴彦祖、贝克汉姆打卡,这座避世私人海岛超划算

  • 街头chic风太过泛滥 也许你该做一回舒适慵懒法式girl

  • 干到没朋友!空调房美少女肌肤自救指南

  • 春纪携手B.Duck,引爆年轻的护肤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