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减肥被时下多数女人视为“终生的事业”之一。但是真的单一从体重数字就能判定一个女生的身材好坏么?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从美的角度,有一点肌肉也有一点肉感的女生会更符合当

减肥被时下多数女人视为“终生的事业”之一。但是真的单一从体重数字就能判定一个女生的身材好坏么?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从美的角度,有一点肌肉也有一点肉感的女生会更符合当下审美。而且,练出一点肌肉还能帮助减肥,一公斤的肥肉跟一公斤的肌肉的面积是天差地别的。妹子出门见人是让别人看自己真实的线条和比例,又不是抱着体重秤去让人看数值,所以,塑造漂亮的体形比挨饿和拼命甩肉更有价值!

近来被朋友圈频频刷屏的, 

如图,美帝科学家说了:姑娘们如果能反手摸到肚脐眼....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那就是胖....


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所以单一的关注体重你就OUT了,现在必须要有马甲线、比基尼桥、3cm肌才算真的身材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些代表好身材的名词。

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马甲线: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在家如何练出马甲线

女性朋友总是对自己的身材很在意,什么小腿过粗、大腿过粗,都是自己不能忍受的,特别是腹部的赘肉过多更加让人不能忍受,而那些拥有马甲线的女性朋友总是让人嫉妒的,那么我们在家怎么才能锻炼出马甲线呢?下面我们一下看一下马甲线的锻炼的方法。

方法1::准备一张没有滚轮的椅子,人坐于椅子的前1/3部分,两手放于椅面两侧以保持身体平衡,两脚并拢,收紧腹部,上半身稍微往后倾(用没有滚轮的椅子是为了避免做后续动作时出现不平衡导致受伤)。

方法2:收紧腹部后,两脚并拢屈膝抬高到至少和椅面同样的高度,再放下双脚踩地,抬高放下来回做10-12下为1个回合,共做3个回合。提示:做的过程中背部可稍微靠椅背,可以比较省力,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腹部肌力。

方法3:准备一张没有滚轮的椅子,人坐于椅子的前1/3部份,两手放于椅子两侧保持身体平衡,两脚并拢,收紧腹部,上半身打直。

锻炼方法4:右脚屈膝抬起,同时保持左脚打直,再换抬起左脚,右脚打直,就像骑脚踏车那样,做的过程中背部稍微后倾但不拱背,两脚交替来回做10-12下为1个回合,共做3个回合,这个动作可以训练腹部肌力。


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好了,暂时收起对马甲线垂涎欲滴。看看现在最流行的是3cm肌!羡慕明星们随意在镜头前一站都是道亮丽的风景线?除了先天的姣好脸容和大长腿,她们还靠后天的运动练出了优美的身材线条,马上跟着小编来get一下如何到达最新的身材指标吧!




3cm肌:不是指真的练出3cm肌肉,因为全身的肌肉是无法用统一的厚度来衡量。用数字“3cm”只是为了表达,妹子们只需要练出合适的肌肉脂肪比,而不是猛练变成大块肌肉女。“3cm”听起来是一个绝大部分人都可以达到的数值,一个既能看出肌肉线条健美的状态,却又不会显露过分健硕,肌肉发达的形象。


换言之,就是脂肪百分比达到最好的状态,整体肌肉脂肪比例均匀,有一定肌肉量。肌肉匀称,整体紧致,肩、腰、臀比没有过多突兀,没有过胖和过瘦。从专业角度来说,体脂在16~18较合适,轻松达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狂吃午餐后静坐不动还依然保持美好结实的身体线条!你知道引起你各种羡慕嫉妒恨的女明星们,镁光灯背后是对自己怎样发狠的运动狂魔吗?凹凸有致的身段,结实紧致的手臂大腿线条,这些都离不开“3cm肌”。




在家如何练习3CM肌

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一周练习4次,每组动作间隔的时间为30-60秒

第一组

1. 双脚分开站立,双手向前伸直,与肩同高;

2. 将球夹在两腿膝盖中间,脚跟踮起;

3. 上身保持不变,做下蹲动作,球不能掉,这样练习20次;

 

第二组

1. 仰卧在地上,双手手肘撑住地面,将上身微微撑起;

2. 右脚伸直微微向上抬起,左脚弯曲放在地面,用弹力带将双脚绑住;

3. 其他部位不动,右脚用力向上尽可能抬起,左右交替练习30次;

第三组

1. 面向右侧躺下,右手手肘撑地,上身向上微弯;

2. 右脚微微弯曲在地面,左脚弯曲抬起,踩住弹力带的一端,另一端由左手拉住;

3. 左脚向外伸直,拉动谭来带尽可能拉伸;

第四组

1. 靠右躺下,右手手肘撑地,左手随意放在胸前,上身撑起;

2. 两脚伸直,夹住小球,将双脚尽可能抬起,腰部用力;

3. 循环练习30次;

第五组

1. 把小球放在地上,坐在球边上,双脚并拢并弯曲,踩在地上;

2. 双手举起哑铃,向上伸直;

3. 然后再放下,其他部位保持不动,如此循环练习20下;

第六组

1. 双脚并拢,跪在地上,右手撑住小球,左手反手拿着哑铃;

2. 将哑铃向后甩出,同时上身也微微向上抬起,循环练习20次;

比基尼桥:是指身材纤瘦的女生穿上比基尼后,躺下时的腹部够平坦的话,小泳裤与下腹间出现罅隙与骨盆形成的“桥状效果”。

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在家如何练习比基尼桥

第一组:自行车减肥法。双脚轮流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此时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脚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触地,另一只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复练习,每天要坚持20下。

第二组:同上面的姿势,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顶,应尽量使腹部与胃部收缩,然后再尽量接近,以达到腹部亦紧亦舒,每天坚持20下。

带脉、神奇的瘦腰穴位

带脉位于腰部最细的部位,也就是两侧、与肚脐同一水平线位置,这个穴位是人体最有效的减肥大穴,每天按摩能够帮助减少腰部赘肉,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腹胀、便秘(消化内科)的问题,令小腹变平坦。

每天早晚躺在床上,侧身放松时敲打,每侧各200下,对于纤瘦腰肢效果明显,如果你有便秘(消化内科)毛病,敲打两天就会见效。

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消除小肚子最有效的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一周下来,你会发现腹部变平坦了解许多。

当然除了每天去健身房或者定期做瘦腰腹的动作,全身减肥以及局部瘦身还是要坚持的,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减肥瘦身操每天跳起来吧!

韩国塑身女王郑多燕在采访时也曾说:“相比较减重,保持体形更困难。”她认为增加肌肉量可以让人变成“不易胖体质”:“肌肉量增加了,基础代谢就提高了,平时消耗的卡路里就提高了,这种卡路里就是不运动的人也会消耗。”所以妹子们,加练起来吧!

猜你喜欢
  • POMELLATO宝曼兰朵2014年新款NUDO系列

  • 餐桌上的beauty 这些超酷的轻食看着就想瘦

  • 一月生辰石丨充满魔力的石榴石 不止爱情灵石这么简单

  • 别搞错!他不太容易接受你这样搞暧昧

  • 做好护唇三部曲 再剁手明星色号也不迟

  • 生活简单又舒适 乡村休闲风格二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