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暖冬 至红挚爱 卡西欧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暖心上市

沉闷的冬季需要明快鲜亮的颜色唤醒,烈如火焰的红色给冬日里的生活添彩,也带来满满暖意,暖化周身严寒。穿惯了红衣、红裙,自信时尚又热衷自拍的都市女性选择卡西欧自拍神器

沉闷的冬季需要明快鲜亮的颜色唤醒,烈如火焰的红色给冬日里的生活添彩,也带来满满暖意,暖化周身严寒。穿惯了红衣、红裙,自信时尚又热衷自拍的都市女性选择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做今冬主打,点亮心情,点燃活力,轻松收获自拍3.0时代耀眼的红色暖冬。

挚爱红,暖意今冬

优雅娇媚、溢彩流光,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集于一身。金属色泽的暖意选色,与时尚的几何形状的外壳所结合,散发着成熟性感的韵味。在大面积的红色机身上,黑色和金色的点缀提升了相机整体造型感,丰富不单调,且足够惹眼。因临近年底,圣诞、新年等节日接踵而来,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所流露出的喜庆之意也令其成为此时的绝佳之选。对于喜欢时不时制造惊喜的男士而言,将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作为礼物送给女友,既浪漫别致又投其所好俘获芳心。

自拍3.0时代,人们对美颜的定义是真实、自然、健康,为满足自拍达人的这一需求,卡西欧对美颜技术进行“光影美颜”全面升级,力求拍出水润粉嫩的自然美白肌。

【光影美颜】技术升级,绽现水润美肌

光影美颜的核心在于不但延续了TR600粉嫩画质而且进化成水润美肌。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美颜自拍功能包括肤色、12级可调皮肤平滑度、艺术滤镜,美颜BKT,一次满足你对美的渴求。

 

(高亮度LED拍摄效果)

美颜的定义不仅仅是一味美白肤色,真实、自然、健康的水嫩美肌效果才是卡西欧所追求的。

 

(光影美颜升级前)                (光影美颜升级后)

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内置光影美颜技术,美颜效果全面升级,针对眼睛、鼻子、嘴唇等不同的部位能够进行更细微的调整。

 

(毛发和睫毛也能清晰捕捉)

通过搭载高画质1/1.7英寸传感器,提高WB精度,连毛发和睫毛也能清晰捕捉。在拍摄时,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还可减少对环境光的依赖,轻松拍出水润粉嫩的自然美白肌!

【光影美颜】昏暗场景效果改善,还原黯夜真我

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的光影美颜不仅能在光亮处记录绚烂夺目的水嫩美肌效果,即使身处昏暗环境,亦能通过高感度画像处理功能的提升,还原黯夜中的真实之美。

 

而且自拍神器EX-TR600还自带人脸检测功能,感应面部造型并自启动自拍模式,镜头都能准确地捕捉立体五官,体现人之自然神韵!

11月30日,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于全渠道进行发售,届时,卡西欧还将隆重推出挚爱心意全球限量礼盒,全球限量发售2000套,礼盒内含自拍神器TR600一台,并附赠精美皮质TR定制相机包一个。另外,购买该礼盒的前666名购买者,还可额外获赠音信系列爱之专属声波项链,用特别的方式,说出你的爱。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渴望被温柔呵护,送她卡西欧挚爱心意全球限量礼盒,温暖爱美爱自拍的她。除挚爱红款外,礼盒版套装另倾情奉上火彩金款,两种炫丽颜色共度魅力暖冬,记录冬日真我风采。

※ 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600挚爱红全球限量版及挚爱心意礼盒(挚爱红/ 火彩金)于11月30日全渠道发售,门店具体信息请查阅卡西欧官网。

※ 更多互动活动、新品信息和自拍技巧请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

 

猜你喜欢
  • 如何才能让女孩对你念念不忘?

  • 三个机器人合伙开酒吧?来杯莫吉托我尝尝

  • 墨尔本“彩绘咖啡”成风潮

  • 复刻电影男主角 找到你“性格”的车

  • 镂空元素主宰春夏 3种款式9双美鞋任你选择

  • 穿泳衣前的准备!5个动作助你练成性感紧实蜜桃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