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元气少女陈意涵体内只有10.7%的脂肪

有基本减肥观念的人都知道,想要拥有好看的体态,最重要的不是一味的降低体重,而是要降低体脂肪、提升肌肉比例,这样才可以有好看又健康的曲线。普通女性体脂比在22%以下已经

在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90后郑爽对陈意涵说:“哇,看不出你已经33岁了。”长着一张胶原蛋白爆表的娃娃脸,说出来的话都配备着甜美娃娃音,再加上总是一副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面貌示人,“花少”播出以后,陈意涵获封为“元气少女”,成为了女性们冻龄的楷模。

陈意涵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地分享了她的减龄秘诀,就是跑步,基本练跑距离是10公里。

有基本减肥观念的人都知道,想要拥有好看的体态,最重要的不是一味的降低体重,而是要降低体脂肪、提升肌肉比例,这样才可以有好看又健康的曲线。而一般女性的体脂肪大约落在22~27%之间,如果女性体脂肪率低于22%,已经是没什么赘肉的好身材,而陈意涵的体脂肪竟然还远低于这个数字。身高163公分的她,体重是标淮的45.5公斤,但体脂肪的比例竟然只有10.7%!

陈意涵公布自己的检查数据,体脂肪率仅10.7%。

陈意涵热爱跑步到什么程度呢?据了解,在国外录制“花少”期间,陈意涵每天坚持早起跑步,让跟拍她的摄影师苦不堪言。

在出席湖南卫视“花少”的粉丝见 面会时,记者也亲眼见到陈意涵在酒店楼下跑了一圈又一圈。那么,陈意涵究竟每天要跑多少公里呢?陈意涵说:“其实我没有每天都跑啦,有空的时候、出国的时 候、天气好的时候,一般都会跑8公里以上,只跑一两公里的话,我会觉得很空虚,最多可以跑20几公里,如果哪天心情很好或很差,就会一直拼命跑。”

被称为“陈大发”的陈意涵,每天都能以一副“打满鸡血” 的模样示人,这正是运动带给她的能量。她说:“我平常都有运动,所以精神会比较好,做很多活动都不会觉得累。”此外,陈意涵钟情于跑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吃胖是每个女生一辈子的烦恼,所以我才会一直跑步。我觉得没有坐着就能减肥的事情,所以要多吃多喝多运动,达到平衡”。

猜你喜欢
  • 一月生辰石丨充满魔力的石榴石 不止爱情灵石这么简单

  • 别搞错!他不太容易接受你这样搞暧昧

  • 生活简单又舒适 乡村休闲风格二居室

  • 做好护唇三部曲 再剁手明星色号也不迟

  • 餐桌上的beauty 这些超酷的轻食看着就想瘦

  • POMELLATO宝曼兰朵2014年新款NUDO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