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秋冬新品彩妆都来啦

马上就到2014年年底了,作为年终犒劳以及秋冬季彩妆发布,相信你绝对会毫不犹豫拉个长长的购买清单的。但什么才是最值得购买的,今天“阅彩妆品无数”的美容编辑告诉你就连编辑

终于等到你 秋冬新品彩妆都来啦

让指尖也穿上红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家的红底鞋是每个女人都在追求的经典时尚,终于,不负众望,在今年夏天发售了她家的第一款彩妆产品,Rouge Louboutin,一款由CL家曾经创下历史记录的超高跟红底鞋为灵感来源的经典红色指甲油。

它的外包装是CL申请过专利的黑色皮质礼盒,里面是有着8英寸高根设计的指甲油瓶盖和渐变色玻璃瓶身,整个产品很有份量感,包装透出了CL作为奢侈品而应有的华丽感。指甲油的颜色是CL最经典的大红色,可以配合任何肤色的人,让皮肤透出奢侈的美感。刷子是独家的三角形设计,让指甲油能够更均匀的平铺在甲体上,并且完全不会有气泡的现象产生。CL号称这款指甲油涂2层的效果可以堪比普通指甲油涂20层的效果,超高的显色度跟超长的持久度一定不会让顾客失望。

品牌还专门推出了用于涂在指甲内侧的指甲油,真真正正地让指甲变成“红底鞋”。

终于等到你 秋冬新品彩妆都来啦

彩妆品也变时尚配件

灵感来自YSL圣罗兰经常使用的顶级订制皮革,透过各种不同质感的顶级皮革概念,呈现出不同的光与影和色泽的交错, 2014年YSL圣罗兰全新秋冬妆容奢华夜幕系列中,展现各种YSL圣罗兰顶级精品皮革的细腻、优雅、冶艳等华丽奢华之美,一种女人味与个性美的反差对比,结合来自于前卫皮革与你的肌肤野性亲密的魅力。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彩妆总监Lloyd Simmonds表示:“2014年YSL圣罗兰全新秋冬妆容——奢华夜幕就是要让女人穿上骑士外套或黑色高跟鞋那刻,透过各种不同皮革的变化,在妆容上也要呈现出利落、性感,同时是一种带点危险的情挑,有点挑逗却又时髦。”

终于等到你 秋冬新品彩妆都来啦

全世界最幸福的猫咪

2014年植村秀圣诞限定的主角是一只白色的暹罗猫,名叫Choupette Lagerfeld,她是著名时尚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菲的爱猫。Choupette有着柔滑雪白的毛发,时尚之都巴黎与生俱来的优雅以及奢华娇宠,她是全球最受瞩目的猫界女神。

终于等到你 秋冬新品彩妆都来啦

Gucci彩妆你终于来了

早在之前小编就有报道过这款彩妆的即将上市的消息,但是无奈品牌保密工作做得太好,小编搜遍外国网站也只找到几张隐隐约约的产品谍照,不过,这一系列Gucci的彩妆品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上市了!熟悉 Gucci 的各位一定都知道,其独特Logo条纹是品牌的经典,若将如此条纹放在化妆品外壳上又会是怎样的效果呢?答案就是非常特别。因为有如此特别的条纹,搭配富有质感的设计让化妆品就算只是欣赏也能成为最突出的装饰品。

终于等到你 秋冬新品彩妆都来啦

拆开售卖限量版唇膏

一向以淡雅唯美的搪瓷包装深受女性喜爱的法国品牌Paul&Joe,在2014年8月1日的日本正式推出秋季美妆系列,此系列包括十三款新色唇膏、唇线笔、唇部遮瑕膏等。十款口红包装设计把春天的气息带进到2014秋冬两季里,在这个飒飒的季节里依旧让女性们保有花漾甜美。目前小编已经在境外的免税店看到了这款产品,外貌协会的姑娘们快行动吧!

猜你喜欢
  • TSL︱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

  • 分手你能懂 但霉霉有双4千万的腿是什么感觉

  • 当你老了 就去丹麦盖个小屋颐养天年

  • 番茄也能助减肥 关于番茄的晚间瘦身法你必须要get

  •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 揭秘:男人一生究竟需要几个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