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有减肥洪荒之力 让你腰围明显变小

生活中,柚子是很常见的水果,其口味独特,也深受大家的喜欢,但是你们知道吗,柚子还有很好的减肥美容作用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柚子减肥方法,帮你排毒养颜,瘦得美丽

水果是排毒养颜的最佳减肥食物。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冬季减肥热门的瘦身果蔬——柚子。让你瘦得健康,瘦得美丽。

比起其他水果来,柚子属于柑橘类,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而且纤维含量也很多,易产生饱腹感。然而它的热量却很低,可以和西瓜媲美。柚子发挥卓越减肥功效的在于它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柚子是低GI食品,所以,就算吃多了一点,它的热量也不过被迅速转化为脂肪。

一、柚子减肥食谱之茯苓柚子饮

食材:柚子肉50克,甘草6克,茯苓9克,白术9克,冰糖适量。

做法:

1、柚子肉切成小丁,甘草、茯苓、白术整理干净备用。

2、锅内加入冷水,把柚子肉丁、茯苓、白术、甘草放入。用小火煎煮成汁。

3、把煎好的汁滤去废渣。倒入杯中,下入冰糖调匀,待凉后即可饮用。

功效:健脾利湿,润肤美白,去除水肿减肥。

二、柚子减肥食谱之柚子冰糖汁

材料:柚子半个,冰糖少许,纯净水适量

做法:

1、先把柚子去皮,分成小瓣,放在碗中待用。

2、将柚子和水放入搅汁机中,放入少许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这个方法最适合喜欢喝果汁的MM们,每天喝上几杯,一个月就能见效啦。轻轻松松便能瘦一圈。

三、柚子减肥食谱之柚子肉+冰粉粉

材料:柚子1个、冰粉粉1袋、沸水适量

做法:

1、柚子去皮,取其果肉,将果肉尽量掰为一粒一粒的果粒或小块备用。

2、冰粉粉放入大碗中,边加沸水边搅匀。

3、待盆中的水开始凝固时,加柚子肉,完全凝固后就大功告成啦!

四、柚子减肥食谱之蜂蜜柚子茶

材料:柚子、蜂蜜

做法:

1、把柚子皮去掉,柚子肉掰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2、柚子皮切成细丝,放入盐水中腌制一个小时左右,接着用清水冲洗。

3、然后放入锅内熬煮十分钟,去除苦涩的味道。

4、再把柚子肉、柚子皮和适量的冰糖一同放入锅内加清水熬煮一个小时。

5、熬制好的柚子茶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放入无油水的密封瓶里,放两天就可以吃了。

功效:蜂蜜柚子茶的味道酸甜可口,饭前饮用可有效降低适量并抑制脂肪生成,平时饮用也能达到排毒瘦身的目的。

五、柚子减肥食谱之柚子沙拉

材料:柚子50克,芹菜50克,黄瓜50克,蟹棒15克,糖,醋,盐,黑胡椒

做法:

1、柚子去皮,切成小块,放入碗里,一半榨取柚子汁,一般备用。

2、黄瓜切成小片,芹菜切成斜短,蟹棒切段。

3、柚子、黄瓜、芹菜、蟹棒放入碗里,加入柚子汁、醋、糖、盐、黑胡椒搅拌均匀即可。

柚子减肥小贴士:

饭前吃半个柚子

在用餐前15分钟,吃半个或1/4个柚子,重量估计在半斤以上。酸酸甜甜的柚子能有效控制食欲,让你在吃饭的时候减少吃饭的分量。而且柚子可以吸收体内的脂肪。每餐前都这样吃,坚持一个月,你的腰围和小肚子能明显变小,摇身一变成瘦人哦!

把柚子当零食

在减肥过程中,通常会感觉自己饿的快,或特别想吃东西,这时你可选择柚子当零食,把巧克力、饼干、膨化等食品统统甩开,让酸酸甜甜的柚子成为你的瘦身帮手。这样就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啦!而且可以把体内的脂肪排出来。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马思纯露肩衬衫配热裤 大秀香肩美腿

  • 夏日性感迷人湿发 潇洒又可爱

  • 别让化妆变“毁容”! 看看这些坏习惯你中了几个

  • 藕色系大放异彩 成就古典风格大户型

  • 女人拒绝男人常说的六句话,你曾经听过几句?

  • 陈妍希加盟《了不起的孩子》 帮孟非加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