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妙招 帮你轻松去除脸部角质

长久没有去角质后,老废角质层会堆积起来。这些角质堵塞毛孔,让肌肤无法呼吸,最后导致蜡黄粗糙。下面分享自制脸部去角质的方法,都是取材自生活哦。(来源:pclady)

自制脸部去角质的妙招:

妙招一:细砂糖

将4匙细砂糖、半匙柠檬汁、2匙蜂蜜、5滴精油搅拌后,在需要去角质的地方涂抹打圈,半分钟再洗干净即可。白砂糖有去角质的功效,加入柠檬汁和蜂蜜是为了在去角质的同时让肌肤亮白饱满。不喜欢的话,也可以直接用蜂蜜搅拌白砂糖,但效果就没有那么透亮。


妙招二:食盐

食盐和细砂糖的作用是一样的,作为搓揉的一种辅助道具。相比白砂糖,食盐还带有杀菌的作用,对于油性肌肤和痘痘肌很适合。只需要在洁面后,取少量的食盐在脸部按摩,30秒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这个方法很简单,但效果较强,一星期一次最佳。

妙招三:牛奶+醋

牛奶是保湿不错的护肤品,但醋却是去角质的好帮手,两者混合后可以综合牛奶的保湿力,将去角质效果达到的同时更温和。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将同比例的牛奶和醋混合,然后涂抹在脸上打圈,之后洗干净。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经典3招!让男人越爱越疯狂

  • 在旅程中进修 欧洲古建筑赋予生活新意义!

  • 天天烤灯把自己晒黑 《白鹿原》里演个长工都这么苦

  • 一出街妆就花 那肯定是你没get定妆小技巧

  • 夏日必备发型:俏皮优雅清爽编发

  • 6种常见食物 让便秘去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