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成都怡脂,让邓萌博士帮助你告别大象腿

对于大部分亚洲女性来说,臀部脂肪堆积容易形成假胯宽的现象,再加上腰线较之欧美人种较低,往往会造成腿粗到不能直视的地步,作为减肥重点部位,臀腿部位脂肪堆积往往比较明

对于大部分亚洲女性来说,臀部脂肪堆积容易形成假胯宽的现象,再加上腰线较之欧美人种较低,往往会造成腿粗到不能直视的地步,作为减肥重点部位,臀腿部位脂肪堆积往往比较明显,并且作为女性,本身体脂率就高于男性,所以会形成脂肪较多,肌肉较少的状况。

在这样的情况下,采用传统方式减肥,花的心思时间金钱最多,但效果往往甚微,因为改变的只是脂肪体积大小,对于成年后固定的脂肪数量并没有直接作用,所以臀部和大腿的赘肉十分难减。

针对这种情况,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的邓萌博士,联手国内外脂肪名家,在传统吸脂塑形基础上,创造和升级了怡脂LAMS™吸脂技术,从根源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最大程度上瘦身塑形,改变整体线条。

作为中国顶级整形学府出来的脂肪专家,邓萌博士师承于中国吸脂第一人——马桂娥教授,在北京八大处形体塑形中心进行临床科研5年,从解放军第452医院接触美容整形事业至今已近10年,随后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精湛的技术。作为脂肪界少有的专科女博士,邓萌博士不仅有女性的细腻,更有医者的严谨。

在吸脂塑形的设计上,邓博士能够熟练运用怡脂LAMS™吸脂技术,并紧随潮流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自己的风格偏向,邓博士表示:吸脂并不是一味地抽干脂肪,让腿细如竹竿,更多是打造女性身形曲线,让整体线条凹凸有致。

所以在每次完成腿部吸脂之前,邓博士都会根据求美者体型特征进行专业设计规划,在术中采用到升级后的怡脂LAMS™3.0双面特制吸脂微针抽吸深层脂肪,保留紧贴皮肤胶原的浅层脂肪,让术后皮肤紧致平滑;另外,邓萌博士会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与麻醉院长共同配制怡脂独家肿胀液,在采用无痛镇静+局部麻醉的过程中,加快出脂量,减少出血量,让求美者在手术结束时即刻苏醒,并能走回病房。

所以吸脂减肥能否成功,关键在于选择一家专攻于脂肪项目的医疗机构,并且在脂肪专科医生的专业技术下完成,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性,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并且缩短恢复时间,术后无须穿着塑身衣,更加方便。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碧昂斯与老公在巴黎看房 破除离婚谣言

  • 我一个世界美食爱好者 为什么如此钟情印度菜

  • 在濑户内海的4种颜色里 找到你想要的悠长假期

  • 吴奇隆正在北大读MBA 重心转幕后暂不和诗诗合作

  • 31岁的她如何成为1200万人的榜样?

  • 婚姻中多少人是因为得不到,所以假装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