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从不复杂 MALIN+GOETZ的都市简法哲学

护肤从不复杂 MALIN+GOETZ的都市简法哲学

忙碌的工作与生活是否经常让你陷入焦虑的情绪之中无法自拔?去除生活中的多余杂质,护肤时也无需繁复的护肤品堆叠,回归简单与舒适,舒缓疲惫,唤醒肌肤的都市简法哲学,让你得到治愈与松弛。MALIN+GOETZ相信,"更少的步骤,高效的护肤成分"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2004年成立于纽约,MALIN+GOETZ从敏感肌问题着手,以先进科技赋能天然成分,研发出了温和有效,适用于所有性别和肤质的产品。旨在为现代生活的都市人群创造简单高效的护肤品、并提供香水与香氛蜡烛系列产品,为你带来源自纽约的都市生活方式。

MALIN+GOETZ融合了创始人Matthew Malin(马修·马林)和Andrew Goetz(安德鲁·戈茨)对美与设计的热情。他们既是生活中的伙伴,也是商业上的合伙人,从每个配方的美学功效,到品牌标志性的包装,以及每家店铺各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他们的精神内核渗透品牌的方方面面。

MALIN+GOETZ始终践行极简和可持续的承诺,采用可回收物料及可持续包装,降低碳排放,最大限度地降低资源损耗,关注环境和生物多样性。

MALIN+GOETZ秉持简约却不简单的都市护肤理念呵护全身,从“头”开始,让全身自在,少即是多,这就是“都市简法哲学”。

高效洗发水和护发素,可以使你免于塞满你的淋浴架,使你的头发健康并闪耀着自然的光泽。

薄荷清爽洗发水综合了天然薄荷提取物和基于氨基酸的清洁剂,有效地净化和平衡所有的头发和头皮类型,不干燥,不剥离或留下积聚物。搭配芫荽滋润护发素一起使用,可使头发蓬松,散发清香香气。

清洁+保湿+针对性护理,这就是拥有良好肌肤的护肤方式。独家洁肤配方有效温和净肤的西柚洁面啫喱,带走污垢使皮肤更明亮的泡沫净化清洁面膜,舒缓保湿的维他命e保湿面霜,针对各种皮肤问题,效果立竿见影。

在身体护理方面,你不需要费时的仪式来保持你的皮肤水润,也不需要复杂的化学成分来闻到好味道。天然香体膏中所有的香味都是天然的,没有堵塞毛孔的成分,也不含酒精和小苏打,白色透明膏体不会在深色衣服上留下白色痕迹,也不会使白色衬衫变黄。

MALIN+GOETZ的都市简法哲学让你轻松应对都市危“肌”,化繁为简,留点轻盈的时光享受生活。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中国最美的6条铁路 路上就是风景

  • 喻言的直角肩火了 怎样练出好看的肩膀?

  • 现代中式简约风格的家居 原来这么有高级感

  • 林允手拿仙女烟花棒 氛围感拉满

  • 看完冬奥会我真的好爱中国人的浪漫~

  • 男生恋爱择偶时的小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