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翻明星衣柜 学会秋日叠穿法则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题目:真后悔偷翻他的衣柜呀!

上周一档热血萌娃运动真人秀横空出世,那就是《小巨人运动会》。节目以运动会为载体,邀请奥运冠军、明星领队和育儿专家一同见证孩子们的运动能力,并通过节目向更多家长传递运动育儿的科学理念。

先导片中汪苏泷的表现深受宝贝们喜爱,这或许离不开他亲和力满分的造型,白色半高领T恤叠穿小熊印花衬衫,面庞洋溢着阳光般暖暖的笑容。没错,他还是当初那个简单纯粹的少年。

画风一转,来到综艺《乐队的夏天》,all black亮相的泷泷这身look潮酷十足,同样是选择两件单品叠穿的搭配,黑色与黑色的碰撞明显褪去了以往的稚嫩,反倒是多了几分沉稳,果然舞台上的汪苏泷总是能散发出别样魅力。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穿搭

初秋叠穿法则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早晚温差日益增加,一件衣服似乎不足以防寒,但外套又觉得太厚?巧了,下面内容就要跟随时尚满分的爱豆们,学习如何让夏日单品在秋季照样存在感十足。Are you ready?Go!

T恤+T恤

夏天的T恤已经收进衣柜了吗,且慢它们还可以这样穿

想必大家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纯色打底,不妨试试拿它和短袖印花T恤组合起来,既有加厚保暖的作用又制造了层次,时髦街头范儿顷刻间呼之欲出了。

内搭T恤切记不要选择oversize版型,否则可能出现膨胀感,导致袖子空间吃紧,从而降低视觉协调性。

潮流榜YOUNG

王一博

王一博选择了最经典的黑白配,简洁干练中散发着洒脱随性的博式魅力。他用精致的侧颜、温柔的眼神传达出年轻人不惧争议做自己的积极态度。

T恤+衬衫

T恤做打底衬衫做外套是最为常见的组合,因为即使到了凉爽的秋天,紫外线也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像这样一长一短的搭配既能够有效防晒,又能展现出当代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态度,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进阶玩家不妨试试“反转穿法”,就是将衬衫穿在T恤里面,露出领口、袖口与下摆来突出层次感。除了纯色衬衫外,百搭的条纹款或格子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选择了纯色叠穿,记得用一些配饰点缀,比如项链、裤链、腰带等等,可以打破单调的色彩所带来的沉闷感,是彰显品位的加分项。

潮流榜YOUNG

易烊千玺

红色T恤叠穿印花衬衫,将袖口卷至小臂处利落有型,下半身搭配亮黄泼墨风牛仔裤尽显秋日少年的时尚帅气。挺拔的身姿与清爽的发型在千玺身上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王琳凯

涂鸦衬衫内搭橙色T恤又是另一种视觉效果,明亮的颜色将王琳凯白皙的皮肤衬托的淋漓尽致,像是剥了壳的鸡蛋一般光滑细嫩。裤子上链条颜色与T恤相呼应,不得不说小鬼真是个平平无奇的搭配小能手。

衬衫+衬衫

想要混搭好两件相同的单品,颜色一定是关键,内简外繁是大多数人初次尝试便能驾驭的,像这样选择浅色衬衫做内搭能够让视觉焦点集中在格纹衬衫上。

而另一个重点在于领口,如何将两件衬衫的领子和谐地搭在一起而不显杂乱,可以从扣子的开合处调整,比如外面衬衫比里面衬衫少扣一个,这样两件就都能轻松露出啦。

潮流榜YOUNG

胡一天

胡一天的造型就是不错的参考,经典款衬衫做打底,古巴领衬衫穿在外面休闲气息满分,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与满目青绿的背景营造出漫不经心的时尚巧思,让人百看不厌。

张颜齐

张颜齐则选择黑白涂鸦衬衫勾勒少年神韵,用领带做点缀可在细节之处彰显不凡气质,黑色的沉闷中和白色的跳跃,一亮一暗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用极简主义透露出低调的魅力。

衬衫+针织衫

这个组合可以说是秋季叠穿的最佳伴侣了,柔软亲肤的针织面料给人温暖的舒适感,常见的V领款式搭配白色衬衫减龄效果满分,将衬衫下摆自然露出青春又不失潮范儿。

想要成熟大气的伙伴可选择圆领背心,下半身搭配牛仔直筒裤更显复古文艺气息,再来双黑色马丁靴,气质瞬间up up!

时尚弄潮儿一定很喜欢下面这种搭配风格,打破常规背心款式,开放式袖笼带来无限可能性,喜欢特立独行又想潮爆街头的小伙伴可以尽情发挥想象空间。

潮流榜YOUNG

赵磊

赵磊恰好选择的就是开放式针织背心,半高领设计能够突出他天生优越的颈部线条,前长后短的不规则款式更是让整体造型充满惊喜感。

夏之光

同样选择白衬衫做打底的还有夏之光,搭配黑色印花针织衫的他更像是校道上迎面走来的学长,阳光帅气的形象持续闪耀夺目。

朱一龙

清冷高贵的朱一龙用蓝白条纹衬衫做打底,叠穿灰色针织背心层次分明,很适合日常通勤的上班族穿搭,在正式与休闲场合自由切换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潮品推荐

01.Marni 爱心印花T恤约5150RMB

02.Jacquemus Le Simon 长袖衬衫约2720RMB

03.Comme Des Garcons Play 条纹长袖T恤约1500RMB

04.Kenzo 刺绣T恤约1385RMB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晚上运动相当于慢性自杀?让加班狗怎么活啊

  • 贵圈有校服了 宁静都在穿

  • 非洲草药成分护理品牌成为社交媒体网红

  • 冷空气来袭 宋茜的针织裙让你站稳C位

  • 能创作个人气味的纪梵希香水 你爱了吗?

  • 一起来玩转色彩 预测今秋流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