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要远离臃肿 你得先有一件系带大衣

没有大衣的冬天注定是不完整的,拥有一件有质感的大衣可以轻松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原标题:冬天想要远离臃肿,你得先有一件系带大衣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没有大衣的冬天注定是不完整的,拥有一件有质感的大衣可以轻松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想问一下大家,你们的衣橱里都有哪几款大衣呢?

冬装大衣面料厚实,所以穿上身难免会有些显臃肿,于是设计师们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条系带,将显臃肿的问题进行了改善。

简约时髦的系带大衣成为了当下时尚icon们的首选单品,随便一穿就很显气质!

其实系带大衣只是比平常的大衣多了一条系带设计,将系带扎起,能够完美勾勒出穿着者的身材曲线,既显高又显瘦,轻轻松松凹造型!

你可以扎一个好看的蝴蝶结,也可以随意一挽,总之,大衣有了系带以后上身效果绝对会不一样。

系带大衣优点多多,那么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驼色

衣橱里一定要有一件驼色大衣,因为它是最经典的了。

驼色系带大衣很百搭,选它作为外套,内搭就有很多种选择了,只要色彩不突兀,怎样搭都是好看的。

驼色系带大衣穿上身,给人的最直观感受便是经典和洋气。

而如果想要进一步丰富自己的造型,我建议你可以换一条系带,比如用皮带当系带,会有种酷帅风范;又或是用围巾当系带,会大大提升时髦感。

黑色

黑色是低调沉稳的颜色,当黑色与大衣结合,会让穿着者展示出强大的气场。

黑色大衣是职场女性的首选,而系带的加入则明显减少了严肃感。因为系带最直接的作用就是勾勒腰身,在无形当中凸显出女人韵味。

白色

如果想要让你的冬装造型看起来不那么沉闷,那我建议你可以优先考虑穿白色服装。

有人担心穿白大衣显胖,但其实系带的加入刚好解决了这一点,腰部收拢显出腰线,不仅可以拉长身形,还可以呈现小蛮腰既视感呢。

灰色

灰色可分为深灰与浅灰,深灰色虽然也属于深色系,但上身会自带一种清新感。

深灰色系带大衣比黑色系带大衣多了些轻松感,而提升气质的效果却丝毫不减,叫你一秒穿出优越比例,腰细腿长不成问题!

浅灰色系带大衣低调百搭,也是很显气质的一款。

相比较而言,浅灰色系带大衣会有提亮肤色的作用,穿上身又美又温柔,毫无攻击力!

缤纷彩色

冬季穿搭色彩比较单一,所以看久了也难免会让人感觉到沉闷。

是时候让缤纷彩色款系带大衣登场了!红、黄、绿三色系带大衣色彩靓丽,让人想不注意都难!

听说系带大衣是时髦精的必备单品,那我得赶紧备一件了!

率先穿的这件是豆沙灰色,它的色调偏棕,温柔大气不挑肤色,而且真的超显白哦~

将系带散开就是超级慵懒的oversize版型,随意又自然;将系带扎紧起到收腰效果,优雅气质立显。

万能百搭的黑色几乎不挑人穿。

而深灰配上水波纹,质地真的特别超级美,很适合气质型的小姐妹!

再配合同色系带作为装点,显腰细显腿长,比例真心优越!

其实系带大衣对于身材没有限制,反而是修饰身材的好帮手。拥有一件系带大衣,想要什么风格都可以随意切换咯~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这双今年必火的不及膝长靴 我先买为敬

  • 浅上衣难搭配 风格裤子「5选1」轻松焕新

  • 宋慧乔尹恩惠IU 粉嫩小姐姐们的热红酒腮红萌翻了

  • 路易威登推出2020春夏女士系列广告特辑

  • 秋天发型推荐 韩国女星都在用“锁骨剪”遮肉脸

  • 想嫁我儿子 你值这些彩礼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