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游穿搭指南,谁都能驾驭的男友风穿搭!

转眼间就来到了7、8月份,前阵子买的衣服早就满足不了现在的气候

编辑:Sharon

转载自:男人帮app

原标题:周末出游穿搭指南,谁都能驾驭的男友风穿搭!

转眼间就来到了7、8月份,前阵子买的衣服早就满足不了现在的气候。尤其是南方的小伙伴,一出门简直就是进入火炉一般炎热。

尤其是要出门之前,已经想好了的搭配,却是直接被今天的天气给劝退了!想着周末出游既可以保持帅气又能兼具清爽感那该有多好~

01 棕色衬衫搭配阔腿牛仔裤

这套搭配简直就是男神穿搭模板~就搭配上来说简单易学,颜色上又巧妙的起到了撞色效果,简直秒啊~

上装选择搭配浅棕色的衬衣,利用黑色纽扣增加搭配的质感,内搭白色T恤,即可轻松穿出时髦感~

裤装选择搭配深蓝色牛仔阔腿裤,与上装的细节感互相呼应。为了提升搭配的质感,我们在鞋装的搭配上利用墨蓝色的鞋带进行搭配,巧妙的搭配出ins博主高级感搭配。

02 条纹衬衣搭配西装裤

夏季选择条纹衬衣是一定不会出错的选择,想要穿出男友风那就一定要选择宽松剪裁的衬衫。

这件条纹衬衫的下摆明显看上去更加宽松一些,所以直接选择单穿,同样也可以穿出时髦感。

裤装选择搭配西装休闲裤,恰好的长度,更加突出搭配的利落感。再利用金属质感的配饰进行点缀,韩系男友风穿搭立刻有!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被美国杂志吹爆的甘肃 美了千年却一直被遗忘

  • 风衣怎么挑对颜色?

  • 帆布鞋有多好穿 女明星的帆布鞋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周

  • 这几款好用的眼妆单品 最便宜的才14.9?

  • 你的碎花裙穿不好 其实是因为鞋子没选对

  • 和对的人谈一场值得的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