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Rosé同游伦敦还原电影情节?“五花肉”CP粉丝坐不住了!

来源:潮人

BLACKPINK结束北美巡回演唱会,马不停蹄转往欧洲,站上英国舞台展开巡演,在上周结束伦敦演唱会后,成员们当然也得到了几天休息空档,团员Lisa与Rosé趁空档在伦敦街头逛逛。

日前, Lisa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Rosé在伦敦逛街的日常,隔了一天,Rosé也在感谢伦敦粉丝的贴文中,放了和Lisa手拉手的照片,先前两人感情好到让不少Blink称他们是‘ChaeLisa五花肉’,这次在照片里,她们重现了这两部电影画面,让粉丝们直呼两人真的超可爱。

目前英国的天气已经是不到10度的低温,两人都穿上了大衣现身伦敦街头。Lisa全身上下都穿着CELINE品牌,白色高领短版毛衣,套上黑色羊绒钩扣大衣,搭配同色系的西装长裤、短靴,头上戴着一顶凯旋门标志的帽子,选择小巧的小牛皮TEEN BESACE TRIOMPHE包款,整个人看起来精致帅气。

Lisa一身CELINE装扮总价逾40万元,除了露小蛮腰吸引目光,她搭配报童帽、穿黑短靴,以及要价185,000元、钩扣设计的羊绒黑色大衣,并背着125,000元亮面黑色小牛皮TEEN BESACE TRIOMPHE手袋,显得帅气有型。

Rosé则以一身黑装搭配深绿色的美国品牌The Row长大衣在伦敦街头漫步,此品牌为著名双胞胎欧森姊妹花Ashley Olsen与Mary-Kate Olsen创办,多次获得‘时尚奥斯卡奖’CFDA时尚大奖肯定,深受时尚潮人追捧,但价格也是精品级,Rosé所穿的大衣要价逾18万元。

在Lisa分享的照片中,有两张画面似曾相识,原来就是Millie Bobby Brown,及LouisPartridge等人主演的Netflixe原创电影《天才少女福尔摩斯》,而她们正重演,男女主角隔着铁门互相凝视的这幕画面,两人的眼神和动作都有戏,感觉下一秒说出台词也不意外。

另一张‘私奔’的画面,让人第一秒想到了AnneHathaway和JimSturgess主演的经典电影《One Day》,手拉手的场景气氛,像极了男女主角年轻时在街边奔跑的样子,不少站队‘ChaeLisa’CP的粉丝们,不只称赞两人的好感情之外,还敲碗更多私下的互动照,‘这对哪天官宣了我也不意外’、‘上一秒看对眼,下一秒私奔’、‘ChaeLisa忙内line站起来!’、‘她们真的好可爱’。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愿你们的感情不是“差一点点”

  • 断舍离清单 这64件没用的东西早该扔了

  • 不住在法国,她们的法式感是如何养成的?

  • 秋季百搭单品 西服的搭配良药立即呈上

  • 如何用别人50%的预算 完成豪华装修

  • 换季不会穿?泫雅、宋雨琦的套路超酷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