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连放30张自拍,是珍珠大户没错了!

随着电影《消失的她》突破30亿票房,作为主角的倪妮更是一下子放出30张自拍庆祝,福利满满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倪妮连放30张自拍,是珍珠大户没错了!

随着电影《消失的她》突破30亿票房,作为主角的倪妮更是一下子放出30张自拍庆祝,福利满满~

每张自拍中,倪妮还细心地搭配了从1-30的手势呼应,配文也能感受到她的真诚与开心:“每一步都是惊喜”、“每一步都是陪伴”、“每一步都是感动”。

在感受接连的美貌攻击的同时,你会发现倪妮这30张自拍中,几乎每套造型都搭配了珍珠元素的配饰。无论是正式的晚礼服,还是最简单舒适的T恤,珍珠单品从款式到搭配方式也都不带重样的。

作为真·珍珠女孩,倪妮的“珍珠穿搭美学”也是循序渐进的,比如单颗珍珠元素的项链和耳饰,不仅造型简单,也更好驾驭。夏天露肤较多的造型中,在脖颈间作为细小的点缀,精致又透着些许温柔。

即便是更加日常的印花T恤,简约的单颗珍珠项链就可以轻松融入造型,摆脱无聊。

体积偏小的小珍珠项链和日常造型的适配度也极高,锁骨位置的短链款式更加清爽利落,再混搭一条单颗珍珠的长项链,错落有致,增添时髦感。

常规大小的珍珠项链的量感较强,但款式选不好就容易看起来老气。比如串珠的基础款在长度上,倪妮大部分选择的都是短款,将视觉中心停留在锁骨的位置,搭配珍珠耳饰也分别增添了简单的造型感,看起来温婉动人。

如果项链的量感足够大,那么耳饰或戒指可以选择更加简洁的款型,简繁有度,但又在细节上彼此呼应。

无论是郊游的运动休闲风,还是黑白文艺风的穿搭,装点一条珍珠项链,都不会显得违和。

长款的珍珠项链配以一定间隔的设计,则弱化了成串珍珠带来的华丽感,尤其是倪妮选择的深色(暗色)的珍珠,叠搭银质猫型坠饰,更加年轻可爱。

再进阶一点的就是让不同大小、长度或款式的珍珠项链叠搭,主打一个随性的时髦,一条长项链可以缠绕的方式呈现叠戴的效果;又或者同类型的珍珠款式,错落叠戴,不容易出错,又让配饰的存在感增强不少。

半开放式的设计细节带来的设计感更强,打破常规线条感更起来更加时髦、年轻。

相同形状、色调的珍珠项链,以不同的图形混搭在一起,同样充满新意。形似相同,却又各有特色。

利用项链的长度做文章,对于倪妮也是信手拈来。短项链与长项链组合的反差错落感,前者以不规则的珍珠形状,一部分糅以金色色调;后者则点缀金属细节,复古气息浓郁。

想要与众不同一点,还可以选择深色的珍珠,或小、或大的不同量感,精致之余,为造型添赋酷感个性。

对于日常舒适的*造型,两层叠戴的方式更能为造型增添亮点。

深浅色珍珠项链还可以随性混搭,花朵元素或异形状态的细节加入其中,多了些个性的表达。

除了经典的金属材质的项链,珍珠项链还可以混搭彩色串珠项链,更增添了活力俏皮的一面。

经典如珍珠元素,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回潮,如果你也对它蠢蠢欲动,不妨试着解锁倪妮的“珍珠美学”,为日常造型带些有趣的变化。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刘雯刘诗诗告诉你 时髦的冬季是靴子给的

  • 周也晒海景四宫格少女感十足 高马尾搭连衣裙元气满满

  • 被高估的爱情 输给人性

  • 郎朗夫妇合体亮相尽显恩爱 吉娜穿印花长裙甜美优雅

  • 早秋西装的穿搭公式来啦 放心照着穿 贼酷

  • 这位鬼才建筑设计师 每栋作品都让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