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就会瘦?6个骗了你半辈子的减肥谎言

很多女生为了美不顾一切,甚至把身体搞坏也在所不惜,可是你知道吗?你所听说过的许多“减肥建议”,

谎言谎言快走开

谎言谎言快走开

谎言1:过7点后不吃东西就会瘦

每个人的生活可不一样

每个人的生活可不一样

是的,很多名人都推荐这个方法,但是你别忘了他们的生活跟你不一样。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尽相同,每天所需的热量也不同,如果你是个晚上也要工作的夜班党,不吃能行吗?而且你不吃晚餐,就必须在白天摄入更多热量来维持身体消耗,这样更容易囤积脂肪。

谎言2:只做有氧运动就会瘦

长期有氧运动 会让减肥停滞

长期有氧运动 会让减肥停滞

有氧运动的确能帮助我们消耗热量及脂肪,同时也会让肌肉流失。如果你长期只做有氧运动,身体就会产生自我保护机制,让你的减肥停滞,总不可能跑着跑着就把身体给跑不见了吧?所以,除了做有氧运动,也要搭配一些重量训练等无氧运动,让身体长肌肉,才不至于让减肥停滞。

谎言3:不吃淀粉就会瘦

营养均衡懂么

营养均衡懂么

一句话,营养要均衡。有些人减肥会选择避免摄入米饭、面条、面包等淀粉类食物,但是少了这些淀粉,身体所需的营养就会不平衡,反而造成你食物旺盛,因此乱吃其他东西,长此以往反而得不偿失。

谎言4:不吃正餐就会瘦

你也是需要热量的好嘛

你也是需要热量的好嘛

你吃与不吃,你需要的热量就在那里。你不吃正餐,这些热量也会从其他渠道摄取,不然你会饿垮。很多人觉得饿几个正餐就能瘦下来,这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因为你长时间不进食之后,你的身体会自动把下一顿饭转变成脂肪,这就是为什么饥饿减肥法没用的原因。

谎言5:只吃低脂食品就会瘦

低脂会含有更多的添加剂和糖

低脂会含有更多的添加剂和糖

只要是吃的东西就一定有卡路里,低脂的东西可能会含有更多糖与其他添加剂,热量不见得会比普通食物低多少。而且,低脂食品带来的饱足感低,反而会让你想吃更多东西。

谎言6:利用烤箱大量流汗就会瘦

蒸发掉的那是水分!

蒸发掉的那是水分!

相信大家一定有去烤箱大爆汗的经历,这样做确实可以排毒,但却无法瘦身,因为你排掉的是身体中的水分,而不是脂肪或者热量。

健康减肥最重要

健康减肥最重要

以上这些减肥谎言,你是不是都曾经相信过呢?千万不要轻易尝试饿肚子、不吃正餐这些旁门左道,还是均衡饮食,并且好好运动最重要啦~

猜你喜欢
  • 007经典花瓶 赏邦女郎的座驾们

  • 绑带鞋穿不出大美腿?那是你没有get到搭配重点

  • TASAKI 珍珠与钻石60周年纪念特别之作问世

  • 6款眼线液名品真实残酷对比 总有你的菜!

  • 玫瑰金腕表情人节甄选好礼

  • 体验过这几款高品质音箱 你就再也不想用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