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泡温泉才能让你变美

天气转凉,泡温泉的计划又可以提上日程了,没有什么比在秋风里感受氤氲缭绕的蒸汽和暖透身心的泉水更让人舒服的了,温泉一直被认为具有养生保健的功效,但想用温泉来美容,你

温泉应该怎样泡

温泉应该怎样泡

还原一个干净的自己

去泡温泉还是澡堂泡澡往往就只差一步,就是你是否事先清洁身体,这不仅是卫生问题,还涉及到皮肤的状态,泡温泉时体温升高,毛孔张开,面部的粉尘油脂很容易就此囤积,在下水前你除了应该简单淋浴以外,还需要洁面,如果有化妆一定要先卸妆。

面膜不要急

面膜先别做

面膜先别做

尽管很多电影场景里美丽的女主角都会躺在水中用面膜来宠爱自己,但在现实生活中这还是很不合适的。首先,虽然温泉能让毛孔张开,看似可以更好的吸收面膜的养分,但其实皮肤正在进行排毒阶段,高温会使汗腺变得活跃,让多余的湿气和毒素随着汗液排出,此时使用面膜反而影响这一过程;其次,公共环境卫生得不到保障,泉水中的微生物、消毒液都可能因为无意接触影响面膜的品质。

及时补水

及时补水

及时补水

泡温泉会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消耗大量的水分,每一泡温泉的时间不要太长,10-15分钟休息一下。在泡温泉的过程中可以适量地饮用一些温和的饮料,为身体补充水分,比如纯净水、茶或是天然果汁,避免咖啡、碳酸饮料和酒精,以免皮肤越泡越干。

试试水中按摩

试试水中按摩

试试水中按摩

温泉的高温已经带来优于平日的代谢水平,可以在水中用手关节轻轻点压锁骨、耳后、脖子、腋下以及鼠蹊部,刺激这几个淋巴带能够很好的改善水肿,帮助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抓住保养的黄金时段

抓住保养的黄金时段

抓住保养的黄金时段

泡完温泉时护肤保养的最佳时段,清洁完成后,乳液、精华液都会更好地被皮肤吸收;也可以及时涂抹纤体乳霜,借助刚刚尚未褪去优异微循环,瓦解顽固脂肪;或者为脚底和膝盖做一次角质处理,这时候的死皮最容易被清理掉。

猜你喜欢
  • 6款眼线液名品真实残酷对比 总有你的菜!

  • TASAKI 珍珠与钻石60周年纪念特别之作问世

  • 007经典花瓶 赏邦女郎的座驾们

  • 玫瑰金腕表情人节甄选好礼

  • 绑带鞋穿不出大美腿?那是你没有get到搭配重点

  • 体验过这几款高品质音箱 你就再也不想用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