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出修长笔直长腿的4种运动

我们往往追求纤瘦的体型,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只有瘦的身材看上去并不健康,尤其是腿部,修长笔直的腿型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重点。

屈膝蹲

屈膝蹲

屈膝蹲

双脚打开,要比肩膀的距离更宽一点,脚趾向外站立。垂直下蹲,感觉到你的大腿内侧绷紧,然后站立将重心挪到一边的腿上,另一只腿横踢,重复20次换腿。

单膝蹲

单膝蹲

单腿蹲

用脚尖踩住一块折起的毛巾,这样有助于你的腿部来回滑动。踩住毛巾的腿向侧方甚至,重心放在另一条腿上,蹲起。重复15次之后换成另一边。

侧plank

侧plank

侧Plank

如图所示,以侧plank的姿势开始,左手和右腿撑住地面,左腿向上抬起。你会感觉到你的腿部和腿部都十分紧张,重复15次之后换另一边,有助于对你的腿部和臀部塑形。

侧抬腿

侧抬腿

侧抬腿

这个动作即使躺在床上你也可以做,侧躺好后,向上抬起两条腿。要用腹部和臀部的力量来帮助腿部。以达到收紧肌肉的目的。

猜你喜欢
  • 10大最佳城市汽车 第一名竟是它!

  •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这几件就够了

  • 雾霾天肆虐 学甜美小清新穿出彩虹外套

  • 北京胡同里的博物馆 让往事并不如烟

  • 玛丽黛佳×应昊茗 直播选“出色女友”回家过年喽!

  • 最心机穿搭单品 让你今冬美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