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动作提臀细腿 热辣夏日好身材大胆露!

8个动作提臀细腿 你的夏日减肥小天使来啦!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这话一点没错。腿部占据身体一半的比例,优美的腿部线条可以拉长全身的身材比例,还可以让人的精神面貌更加挺

8个动作提臀细腿 你的夏日减肥小天使来啦!

8个动作提臀细腿 你的夏日减肥小天使来啦!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这话一点没错。腿部占据身体一半的比例,优美的腿部线条可以拉长全身的身材比例,还可以让人的精神面貌更加挺拔向上。每年维密大秀之所以火爆,其中的看点之一就是模特们紧实有力,比例完美的大长腿啊!你要知道,骨感的筷子腿早就过时了,比例合宜的美腿才是当下主流。

维密大秀上的大长腿

维密大秀上的大长腿

想要练成这样紧致的美腿,光靠饿可是不行的。细心了解一下,你会发现维密天使们不仅不节食,还要做一些许多姑娘闻之色变的力量性训练。神马?你说你怕长肌肉?COSMO在这里告诉你:

紧致美腿光靠饿可是不行的

紧致美腿光靠饿可是不行的

练了几天力量就觉得四肢变粗了是不可能的。

你觉得腿粗胳膊粗是因为肌肉被过厚的脂肪层包住,不是因为你肌肉发达。

女生是不可能练成施瓦辛格的。

人没有肌肉是会死的。

赶快把美腿练起来

赶快把美腿练起来

所以,不要惧怕力量型训练,也别当个大傻子去节食。你只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少吃油炸食品,并保持一定的运动就ok!在这里COSMO介绍几个动作,让你就用一个瑜伽垫也可以把美腿练起来!

动作1

动作1

1、侧卧曲腿,向上打开腿部锻炼内侧肌肉。

动作2

动作2

2、平板支撑在垫子上,以一侧胳膊为支点,举起另一侧胳膊,向上伸平。

动作3

动作3

3、平躺,双臂自然放于身侧。左腿屈膝搭在右腿上,做曲腿抬腿。

动作4

动作4

4、加强版卷腹,注意用腰腹力量带动腿部向身前曲。

动作5

动作5

5、曲腿反手撑在垫子上,抬起一侧腿部伸直,举腿。

动作6

动作6

6、平躺,双腿曲腿岔开,双臂伸直双手握紧,左右摆动,直至手部碰到地面。

动作7

动作7

7、曲腿反手撑在垫子上,用腰腹力量带动身体向上,直至与地面平行。

动作8

动作8

8、平躺,弯曲一侧手臂和相反侧的腿部,肘关节与膝盖相交,另一侧的胳膊和腿部自然放于地面,身体左右摆动。

谨记这些动作,并坚持一个月,你就能看到效果哦!请注意,这个世界是不欢迎懒女人的哦!

猜你喜欢
  • 北京胡同里的博物馆 让往事并不如烟

  •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这几件就够了

  • 玛丽黛佳×应昊茗 直播选“出色女友”回家过年喽!

  • 雾霾天肆虐 学甜美小清新穿出彩虹外套

  • 最心机穿搭单品 让你今冬美翻天

  • 10大最佳城市汽车 第一名竟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