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泳衣前的准备!5个动作助你练成性感紧实蜜桃臀

炎炎夏日,很多女生都准备就绪,穿上bikini 在海滩上享受sun & the beach,这时候的你一定希望自己拥有性感紧实的‘水蜜桃臀’

跪姿直腿抬臀 (Straight-Leg Donkey Kicks)

Step 1: 首先跪趴在瑜珈垫上,双手与肩同宽撑住地面。

Step 2: 向后慢慢抬起你的右脚,此时记住,已经往上抬的脚一定要仲直。

Step 3: 右脚向上抬4 - 6次后换脚,重复以上的动作。

14

14

跪姿抬臀 (Donkey Kicks)

Step 1: 跟上一个方法的开首一样,先跪趴在瑜珈垫上,双手与肩同宽度,撑住地面。

Step 2: 然后慢慢抬起你的右脚,这时候把右脚弯曲成L型后,再向上抬。

Step 3: 将脚向上抬4-6次后换脚,重复以上的动作。

消防栓式 (Fire Hydrants)

Step 1: 跪趴在瑜珈垫上,双手与肩同宽撑住地面。

Step 2:然后把右脚弯曲成L型,向自己的右侧打开脚。

Step 3:向上抬 4-6 次后换脚,重复以上的动作。

芭蕾式深蹲 (Pile Squats)

Step 1: 首先站著,将双脚打开,宽度比本身肩宽更宽一点,双脚脚尖向外。

Step 2: 慢慢往下深蹲,然后站起来,站起来的时候记得夹紧屁股。

Step 3: 重复以上动作10次。

桥式 (The Bridge)

Step 1: 首先平躺在瑜珈垫上,将双脚弯曲起来。

Step 2:用大腿的力量把臀部往上抬,往上抬的时候,再於空中停留几秒。

Step 3:重复动作4-6次。

除此之外,想令臀部肌肉更紧实,避免出现鬆弛与下垂情况的话,饮食方面亦要留意,首要紧记的饮食原则是,尽量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

食用过多的奶油或芝士,亦有机会令臂部出现下垂。因为会令血液倾向酸性,令人变得更易疲劳,亦会令脂肪囤积於下半身,造成臀部加速下垂。

所以,饮食方面,最好吸收大豆之类的植物性蛋白质食物,或者进食海鲜,因为热量低且营养丰富。

另一方面,尽量以粟米油、橄欖油与葵花油取代动物性脂肪。因为它们都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令你美得更健康。

不妨多吃鱼,因为鱼类类热量比肉类低,更含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他命与DHA,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同时加速体内脂肪的消耗,有助令肌肉变得紧实。

另一方面,亦要多饮水,最好每天饮2 L 的水,因为水可以清除及代谢身体废物,避免水肿情况出现。

以上这些方法,都对臂部运动减肥方面很有效,同时有紧实臀部曲线的效果。但紧记凡事没有捷径,想要取得良好效果,一定要有心理准备要经歷一个漫长的过程, 只要坚持不懈, 拥有美臂的日子不远了。

猜你喜欢
  • 最心机穿搭单品 让你今冬美翻天

  • 雾霾天肆虐 学甜美小清新穿出彩虹外套

  • 10大最佳城市汽车 第一名竟是它!

  •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这几件就够了

  • 玛丽黛佳×应昊茗 直播选“出色女友”回家过年喽!

  • 北京胡同里的博物馆 让往事并不如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