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小骨pro “真正回归使用体验”的差异化竞争

国内手机市场中,千元机一直是众多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纵观今年推出的千元机型多数还是集中在堆硬件,拼跑分的套路上,同质化倾向严重。在手机性能普遍过剩的时代,如何另辟

国内手机市场中,千元机一直是众多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纵观今年推出的千元机型多数还是集中在堆硬件,拼跑分的套路上,同质化倾向严重。在手机性能普遍过剩的时代,如何另辟道路打造自身特色,将成为厂商间拉开差距的关键点。近日,ivvi小骨pro作为千元机开放市场中最大的黑马,一经上市,立受热捧,频频传来告罄之声。追本溯源,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是ivvi致胜市场的重型武器。

超高颜值的外观、把握消费者痛点的独家技术、增值的生态服务,联合娱乐营销,ivvi集结所有可行销的资源,将差异化的剑锋磨到了极致。

高颜值之一见倾心

无论是明面上的“学”抑或“踩”,任何一个厂商都逃不开苹果老大哥的阴影。兴许是窥破了单纯的效仿并不能逃开市场的恶性竞争,小骨pro回归单手操作的4.7寸屏,虽与苹果爆款机型iphone6大小一致,但小骨pro却远薄于iphone6的6.8mm。以仅4mm的边缘厚度、贴合掌心的完美握力弧度,呈现出一款与iphone6截然不同的小屏精致手机。另以smooth理念,2.5D屏、无边框ID,打造最完美的光效与观感体验;采用babyskin超手感漆,铸造二代果仁手感,抗污防滑能力提升2倍,背壳不易沾染脏污与指纹,且机身轻盈,与金属和大屏彻底说再见。

在一个千元机里都是厚重屌丝机扎堆的市场里,ivvi精美别致的外观可谓一枝独秀。

极客技术之再见动心

除却外观的惊艳,小骨pro在硬件上也有独特的强势卖点。“魔法指纹”和“魅力牌照”为其最核心的两大功能。

其中“魔法指纹”功能,运用双擎算法,可在0.24秒内识别指纹,开启超越秒解的无意识解锁时代;采用先进的TrustZone技术,实现硬件隔离,给芯片加密,所有指纹相关信息都单独储存在芯片加密的单元中,避免指纹验证仿冒,告别支付风险,确保信息与隐私安全;聪明指纹,会学习的指纹,一次识别,长期有效,即使指纹干燥、脱皮、沾水,也不妨碍小骨pro识别主人;360°无死角识别,任意位置,轻松解锁。

“魅力拍照”功能则借助新一代超级对焦光学,以优化镜头的奇变相差、设计大大行程马达,提供性能优异的图像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

4cm超微距的显微镜技术与背景虚化,超微距+超像素的完美组合,对人眼不可察的米雕都能进行清晰的拍摄,完美复制相机单反技术。只用带上手机,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轻松记录属于你的旅行时尚专业相簿。

同时,超智能的美颜功能还能自动甄别年龄、性别与环境等因素,能根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环境,实现不同的美颜效果。自动匹配出最极致的美颜效果,还原最美最真实的你。

独创精准对焦算法,超越秒速的对焦速度,能稳定的抓拍到运动镜头,再也不用担心抓拍不到转瞬即逝的美。

超级生态之不容抗拒

硬件配置一定要好,但同时生态服务才是差异化的关键。“我们一般不讲硬件参数和版本参数,着力为用户提供超出期待的服务,“张光强说。

ivvi小骨pro内置价值198一年的乐视超值会员,海量大片任性看,热播剧情抢先看;每月6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既不用消耗流量,也无需要多于操作,仅需在拨号盘上选择ivvi免费通话选项即可实现;1000元的生活礼券,涵盖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美容美发到娱乐饮食,实现比团购更实惠的优惠券支付。

借力娱乐强IP营销

除生态外,ivvi还积极借力娱乐营销给产品带来“想象力的附加价值”。如果说生态是ivvi小骨pro的产品附加价值,那么娱乐营销就是想象力附加价值。明星“光晕“带来的同理心诉求,ivvi很好的把握住了明星效应。KENT牌发梳,以”你也可以用英国皇室专用梳“为理念,火爆全球,而到ivvi这里,则成了“喜欢小骨,你就把小骨pro带回家”。电视剧《芈月传》以及其周边衍生品的全线冠名,让消费者与自己崇拜的偶像之间产生联想,将共同使用ivvi手机作为他们沟通的桥梁。

小骨pro的火爆脱销,足以证明ivvi的差异化营销策略不只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经受住市场考验的新型重磅武器。超高颜值的外观、把握消费者痛点的独家技术、增值的生态服务,借势娱乐IP营销,ivvi卖出的已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一个从外观到硬件再到生态与附加值的完美链式超值体验。

猜你喜欢
  • 因慈善环保文化应运而生的系列表款

  • 范爷的好发质也让我羡慕 头发丝儿完美无暇的秘

  • 百达翡丽计时码表与万年历表

  • 春夏实用搭配 7套Look轻松搞定假期穿搭

  • 盘点出国旅行最值得买的伴手礼

  • POMELLATO宝曼兰朵2014年新款NUDO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