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教养好不好,三件事可以判别

一个男人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是否有责任心,是体现自身教养的一种方式。

作者:我家的女神稀有

原标题:心理学:男人教养好不好,三件事可以判别,你需要看上一看

你觉得有教养重要吗?你的亲朋好友有教养吗?你在乎你的另一半有没有教养吗?

前苏联的教育学家苏霍姆林斯基,曾经在自己的著作中这样写到:在人类心灵的花园中,最质朴、最美丽和最平凡的花朵是人的教养

教养,体现着一个人真正的高度。特别是一个男人,有教养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交往的男人。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到底有没有教养呢?心理学告诉我们,男人教养好不好,三件事就可以判别。

  

01庄女士,28岁 在男女关系上,界限是否明确

我之前谈了个男朋友,一开始相处我还挺满意的,而且心里面也很喜欢他。

他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对我十分体贴,我有什么需求他都会一一做到。

本来我以为找到这样的男人做男朋友,是天赐的福分,以后没什么问题我们肯定要结婚的。

可是没相处几个月,我就发现了他的大毛病。虽然他跟温柔很体贴,但是他这个人很花心。

在和我谈恋爱的时候,和别的女人关系还很暧昧,有一次我们一起去街上逛街,碰到她的女性朋友,他那个朋友上来就喊他哥哥,搞得我特别生气。

我跟他吵架,他说男未婚女未嫁认几个妹妹没有错,我特别不能接受这样的说辞,所以即使心里面还挺舍不得他,但我还是选择了分手。

现在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不后悔,因为和一个花心不懂得和异性保持距离的男人在一起,以后肯定更后悔。

答复:男人的教养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生活中很多的小细节都可以体现一个男人的教养。心理学认为,在男女关系上,男人是否能做到界限明确,是自身教养的体现。

 

02严女士,25岁 在和父母相处时,是否有尽孝

我男朋友是个特别孝顺的男人,这一点我觉得给他加了不少分,在我心中他这个优点我特别喜欢。

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带我去见了他父母,在他和他父母的相处过程中,我就能看出来他是个挺孝顺的人。

不仅帮自己的爸妈洗碗做饭,说话也会尊重父母的意见。总之我的印象挺好的,后来我带他去见了我父母,知道我妈身体不好,他还特意拖朋友买了保健品带过来,和我父母聊天的时候也特别有礼貌,很尊敬我父母的感觉,所以我爸妈对他的印象也特别好。

男朋友总是在生活小事上给我一种教养很好的感觉,特别是他孝顺父母这一点给人的感觉很善良很温暖。

答复:一个孝顺的人,内心是温暖善良的,这样的家庭也是温馨和睦的。心理学认为,一个男人,在和父母相处的过程中,如果很尽孝的话那么说明他是有教养的,如果不是,那就是缺乏教养,这样的男人是不值得交往的。

    

03王女士,26岁 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是否有责任心

我男朋友是我单位里的同事,我们在一起工作两三年才渐渐熟悉起来。

我们之所以会成为男女朋友还是因为一件事。那时候他是我的小组组长,我们一起完成一个公司的重要项目,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的精力,但是做出来的领导不是特别满意。

为了能够修改成领导满意的样子,他主动留在公司里加班,他加班的时候,并没有强制要求我们也加班,而是让我们休息,说我们最近也特别的辛苦,那天晚上我主动留下来和他一起加班。

我们聊了聊,我发现他是一个特别有责任心的人,自己份内的事情他一定要做好。觉得这个男人很有责任感,所以我就鼓起勇气向他告白,最后他同意了我的追求,我们成了男女朋友。

答复:一个责任心的人,不会推脱自己的责任,哪怕负责任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也会尽力而为。心理学认为,一个男人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是否有责任心,是体现自身教养的一种方式。

在心理学看来,男人有没有教养,从这三件事中就可以有所评判,有教养的男人更有魅力,也更值得交往,大家要留心这样的男人哦。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森系理发店 好想在这儿来次冲动消费!

  • 这个冬天比牛仔裤更好搭的竟然是格纹裤 没想到!

  • 从T台到红毯 明星VS超模谁更美

  • 听说最近新娘圈儿都流行金色纹身了?

  • 偏油性肌肤的脱妆问题怎么解决

  • 一起来找茬 13个秋冬护肤错误你占几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