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H | Express Your Sole®穿出个性,让你的美腿代言

Plush | Express Your Sole®产品种类越加创新、丰富,截止2012年,已经拥有婴儿、儿童和女士三个系列的产品线。

1

 

Plush | Express Your Sole®是新加坡艺术家、设计师Lyn She-Wu的自创品牌,坚持提供实用且不失时尚的裤袜和室内鞋是Plush | Express Your Sole®的使命,让它们成为您严冬最温暖的时尚伴侣,一切尽在http://www.theplushshop.com/。2009年,Lyn创立了专注于最舒适、贴身,且价廉物美的裤袜品牌Plush | Express Your Sole®。在品牌发展的数年后,Plush | Express Your Sole®产品种类越加创新、丰富,截止2012年,已经拥有婴儿、儿童和女士三个系列的产品线。

2

 

在创立Plush | Express Your Sole®前,Lyn曾从事过艺术教育工作并兼职油画及版画的艺术创作。同时,她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苏富比艺术学院艺术商务专业的文学硕士学位。在新加坡出生成长的Lyn以前几乎不太会穿袜子,当年初来上海,寒冷的严冬让Lyn不得不开始接触裤袜,而上海本地市场过短、过紧的打底裤和连裤袜让她感到非常失望,洗涤几次之后常会出现的破损和脱丝现象更让她深感质量的不堪。诸如此况,她决定创立一个能够适合所有人穿着的高质量且实惠的裤袜品牌,让人们能够真正感受到裤袜所带来的贴合与舒适,至此,Plush | Express Your Sole®诞生了。

对Lyn而言,Plush | Express Your Sole®不仅是舒适、亲肤的裤袜代表,也是自身个人风格的体现。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享受这份舒适,Plush | Express Your Sole®还设计了室内鞋款。多彩的颜色、复古且时尚的图案、实用且耐穿的品质,结合舒适材质和潮流时尚是Plush | Express Your Sole®室内鞋的设计理念。各种造型和颜色更是在舒适感之余增添几分时尚感,无论你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做家务,兼具防滑、舒适与时尚的Plush | Express Your Sole®室内鞋都能让你随心所欲的搭配服饰所穿着。这也是Lyn设计室内鞋的初衷,希望人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舒适与时尚的结合。

Lyn喜欢上海,在她眼中,上海是真正的国际大都市,复古与时尚感交融的都市也让她拥有无限的设计灵感。无论是裤袜还是室内鞋,或是儿童款搭配产品,Lyn希望Plush | Express Your Sole®能适合所有人穿着,让人们更能极致享受到最舒适、最时尚的鞋袜单品。

猜你喜欢
  • 夏天来了 你以为体重轻就是真的瘦么?

  •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 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 穿平底凉鞋绑带才是亮点 3种款式9双美鞋推荐

  • 减肥减肥越减越肥 4个减肥脑残观念你中枪没